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初期怀男孩女孩的区别

初期怀男孩女孩的区别

怀孕初期孩子的性别到底是男是女也是很难猜测的,因为宝宝刚成形,性别也不是很好的猜测。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到底怀的是男是女,那么一定要用心观察,那么你知道初期怀男孩女孩的区别是什么吗?

1、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2、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 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 食物。

3、男胎分泌的男性激素向妈妈发出了一种必须吃的信号,使妈妈的食量大增。此外,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们在怀孕期间本身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

4、清宫珍藏生男育女表。民俗学家说,虽说胎儿的性别猜测除了使用科学手段断定外,没有任何科学根据,但这样的猜测也具有一定的准确率,所以也可谓是一种经验分享。

在我国的史书中有一张清宫珍藏生男育女表,已有300年的历史,是依据阴阳五行和八卦的演绎,再加上时间推算而得,专供当时王爷,妃子所用,而且准确率也相当高。其实,胎儿的性别猜测,不仅在中国流传深广,在国外也有相关的习俗。

5、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所以通过一段时间的饮食调理,创造有利用含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细胞结合的环境。营养学家认为,鱼、肉、禽、蛋、大米、面粉、油脂、糖类等都是酸性食物;而蔬菜、水果、豆制品、牛奶等都是碱性食物。所以看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热量高的食物吃得多,则生男孩的几率就高一些。

6、主要是胎动。孕妇胎动在怀孕4个月后出现,通过胎动的特征判断生男生女也是较为准确的。一般来说,胎动靠左、起伏小,是生男孩;胎动靠右、起伏大,会像波浪似的是生女孩。

孕妇能感觉到的胎动,最初出现在下腹中部,常有几种不同的类型。其中有翻身运动,这是胎儿身体的左右转动,持续时间较长,一般为3~30秒,翻身动作较大,你会觉得有翻滚、牵拉的感觉;有时,你会觉察到胎儿的四肢运动,如拳打、脚踢,一般持续1~15秒,这时你能感到孩子在腹中踢动或跳动;有时,你还会觉得胎儿在颤动、慢的蠕动或像是打膈似的。

一般,宝宝在晚上是动得最多的,一方面比较有精神,另一方面,孕妈咪通常在这个时间能静下心来感受宝宝的胎动,所以会觉得动得特别多。吃饭以后,孕妈咪体内血糖含量增加,宝宝也吃饱喝足有力气了,所以胎动会变得比饭前要较频繁一些准爸和准妈们都表示在和宝宝交流的时候,宝宝会有回应,用胎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觉。

7、怀孕反应看,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此外胎心的快慢强弱根据胎心跳动的快慢来判断生男生女,这也是比较普遍的猜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办法,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8、从偏好的口味来看:如果是喜欢吃酸的生男孩的机率就比较大,如果爱吃辣的话那就容易生女孩,酸儿辣女说的也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