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已婚男人找情人的原因

已婚男人找情人的原因

现在已婚的男人找情人的越来越多了,那么已婚男人找情人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和老婆相比,对于男人而言,情人具有这五大优势。

为何每个男人都喜欢找情人?情人5大优点对男人有致命的诱惑

一、情人满足男人性方面的需求

女人在这方面大多数都是属于保守,只有男人主动去做的时候,女人才会去迎合,一旦有花样会让女人不适应或者无法接受,而这时候就容易让男人感到扫兴,而情人在性方面却恰恰满足着男人在这方面的需要,情人永远会变得法子去迎合男人的口味,懂得自己的男人想要什么!于是这时候的男人往往会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二、情人永远不会去烦男人

很多男人一旦工作后回到家,就要忍受家庭生活带给他的所有的烦恼,而身为一家之主不得不去站出来去解决,久而久之男人身处在这种环境中,心境就会产生疲劳。情人就会明白男人,在任何时候,情人从不会去烦男人,而只会带给男人温柔讨好男人,让男人在工作之后能享受到女人带给他的回报,更不会像老婆那样唠叨得没完,懂得什么时候去开口。

三、男人和她们在一起不觉得心累

已婚男人不傻,他们清楚的知道和情人即便相爱一场,也不会换取好的结果,甚至会因为婚外情,最终惹妻生气,把家庭搞得鸡犬不宁,他们还知道情人对他们的百般讨好,在某种程度上并非真正喜欢他们本人,而是喜欢他们口袋里的钱。即便这样,他们依然可以在财色交易中收获快乐,因为小三虽然爱钱,但城府又不是很深,使得已婚男人和她们交往过程中不觉得心累。

四、男人对情人有着本能的依赖感和错觉感

男人对情人有着本能的依赖感和错觉感。情人之所以吸引男人,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的。她会以大度之心对男人表示理解,对他的妻子表示同情,从而给男人带来错觉:情人大气,宽容又善良。而事实呢?任何一个女人在真爱面前都是自私的,都是容不下另外一个女人的存在。情人的所谓的宽容实际就是一种策略,一种攻略,甚至是谋略。

五、情人带来的新奇和刺激

情人会给男人带来新奇和刺激,也带来一种新的感觉和体验。有的男人对自己的老婆没有一点的感觉,在情人面前是激动不已,原因是婚外的情感比较刺激,尽管知道结局都不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