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怎么不让别人看朋友圈

微信怎么不让别人看朋友圈

微信怎么不让别人看朋友圈?朋友圈已经慢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晒照片,发心情。但你们知道吗,其实通过朋友圈暴露了很多人的秘密。当你偷看别人朋友圈的时候,就是在了解ta的过程。这些通过朋友圈猜性格的分析,简直准到哭。

随着微信的流行,朋友圈这类交流平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晒美食、晒幸福。但你们知道吗,其实通过朋友圈暴露了很多人的秘密。想要了解一个人,就来扒扒他们平时都在朋友圈发些什么吧,赶紧看以下的分析,简直准到你哭。

朋友圈暴露了很多人的秘密

频繁晒自拍的人

通过朋友圈的自拍频率可以大致判断出一个人的自恋程度,如果经常晒出P过的自拍照,那说明这人已经臭美到没救了。

经常发朋友圈且内容多

正常的人要忙工作、拼事业,不会一天发N条朋友圈(微商除外)。经常发朋友圈的人,生活中一定非常希望得到关注,做事容易冲动,情绪不稳定也没有耐心。

经常转鸡汤文

喜欢转这些文的人多半有些阅历,对生活有了一定领悟才会分享出去。他们的内心多是充满正能量的东西,平时喜欢用鸡汤文来指导别人,有些啰嗦。

只发跟工作有关内容

这种人一定是工作狂,把社交工具都当作发展工作的平台了。他们一般感情比较淡薄,会利用身边能利用的资源来完成工作。更可怕的是,选择另一半时也会考虑有没有利用价值。

关心国家大事

脾气容易暴躁。和这种人聊天,你会感觉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然后并没有卵用。

很少发朋友圈的人

很少发朋友圈不代表他不看朋友圈,这种人生活中喜欢沉默。想要和他接触只有打开他的心扉,混熟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货是如此闷骚。

散播负面情绪的人

这种人通常对生活和社会现象有很多不满,如果你是这类人,建议多和身边的人倾诉倾诉,这样可以缓解焦虑,释放压力。

喜欢评论别人的动态

这种人的生活很容易充实,也很乐观。他们在交际的中有更多发言权,而且善于和别人交流。

代购、微商

呃不知道能赚多少钱,每天不知疲倦的发各种广告。朋友圈是分享生活的平台,商业化总让人感觉不太好。这种人有拼搏精神,乐观且有干劲,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被洗脑。

微信怎么不让别人看朋友圈

第一种情况:为什么主人回复其他人的评论我看不到?

你看不到他们的聊天内容,当然有例外,除非A和B都是你的微信好友,那么你就能看到他们的私聊内容。

那么,这种私聊是如何发的?

击你想回复的好友昵称,就能看到A回复B。那么A回复了B,B就能收到A回复B的此条消息。

第二种情况:为什么有时只能看到主人在自己说说下面的评论?

主人不是吃饱了没事干,自己评论自己,而是在回复主人的好友评论而已,看到红框里的灰色字体了吗评论,主人没有点击好友昵称A、B进行私聊,而是直接点击评论进行回复,那么A,B都能收到主人的此条消息,而且圈里的所有好友都能看到,这也就是你只能看到主人在自己说说下面的原因。

有了这个技能以后,小伙伴们可以分情况对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回复,若是是普遍疑问你就可以采用公开评论的方式,这样你圈里的所有好友都能看到,省得一个一个去解释浪费时间和精力。若是只针对个别问题或是不想让其他用户看到,就采用私聊的方式进行回复。

怎样设置不让别人看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启动微信。

单击微信软件右上角的三个点符号,会弹出一个功能菜单。选择设置。

单击设置后,会弹出另一个功能菜单,选择隐私。

单击隐私会弹出另一个功能菜单。可以选择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不看他(她)的朋友圈。

单击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后,会弹出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里,单击+即可以开始添加你不想让他(她)看你朋友圈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