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娶年轻漂亮老婆的好处

娶年轻漂亮老婆的好处

我今年已经50岁了,在婚姻中我是一个比较失败的人。到现在为止已经经历过三次婚姻了。年轻的时候家里在农村,并不富裕。我的第一个老婆就是在农村里和我一起长大的,可以说青梅竹马。

我们一起长大后,因为彼此都有好感,最后结婚了。我们结婚的时候家里条件都不是很好,甚至还揭不开锅,老婆也没有什么怨言。我们一起努力把这个家过好。

在我和老婆的努力下,我们的小家慢慢有了积蓄,而且后来我们做了一点小生意,也许是上天可怜我们,让我们把生意做得一帆风顺,收入越来越多,公司也越开越大。

老婆怀孕后给我生了个龙凤胎,因为之前太过劳累,身体累垮了,最后得病去世了。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是和我一起奋斗了半辈子的女人还没有享福就走了。

第二任妻子是我老婆的闺蜜。在我老婆去世后对我帮助了很多。可是在我们结婚没多久,她和我的孩子一直闹矛盾。

在前妻去世后,我就给孩子们每人买了一套房子,还有车子。让他们以后不会有生活上的担忧。可是就是因为这事。老婆天天和我吵架,最后我也实在忍受不了了,我跟他说我不可能不疼我自己的孩子。最后这些财产也是他们的,因为这是我和他妈一起挣下的。没想到第二任老婆一点不理解,最后我们还是和平离婚了。

随着第二次婚姻的失败,我也不想结婚了,毕竟人都这么大了。想着照顾好孩子就可以了。可是今年外出陪客户吃饭的时候认识了第三任老婆。她在一家饭店做服务员,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认识了她而且只有24岁。我没有想到她会看上我,可能也是我鬼迷心窍了。最后我们结婚了,我想这辈子就可以安安稳稳的下去了。

可是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一个骗局。有一天,我翻看她的手机,突然有一条短信让我看到了,内容如下是这样写的,亲,你辛苦了,我等你结婚,如果老不死的欺负你,你跟我说我找人收拾他。

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她嫁给我是有想法的,最后我坚决地提出了离婚,而且没有给她任何财产。

就这样我的第三段婚姻也失败了,感觉不会再有第四段了,守着孩子好好过余下的日子吧,这可能就是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