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身体四个部分看出女人生育能力强不强

身体四个部分看出女人生育能力强不强

很多的人认为生孩子是女人的使命,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男人娶媳妇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为了传宗接代,很多家庭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孩子,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容易怀孕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嘴唇黯淡干燥

天气干燥或者饮食过于重口味后,我们都能感受到嘴唇对于水分的需求。然而,嘴唇干燥除了缺水之外,还有可能是缺少维生素A。这种情况下,女性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A,日常饮食可以多吃鸡蛋、乳制品、动物肝脏等,备孕女性如果缺少维生素A,胎儿有缺陷的几率会增加。

2.指甲小太阳少

手指甲上的小太阳是人体健康的象征,一般情况下,小太阳越多,女性越易受孕。小太阳越少,表明人体的各方面情况越差,如免疫力低下,体质差,容易精神不济等。很多女性都注意到一个现象,自己手指上的小太阳一开始是全的,慢慢的,小太阳越来越少。其实,小太阳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熬夜、生活习惯差、纵欲过度等,都会让小太阳变少。

小太阳若只在双手拇指上出现,或者十指一个小太阳也没有,那么这类女性多半体质偏寒,气色差,且往往难以受孕。

3.手指无名肿胀

如果来大姨妈时,女性发现自己手指有肿胀的情况,那么可能是甲状腺功能衰退了。这属于内分泌性疾病,这类女性怀孕后,胎儿大脑发育会受到影响。女性如果发现这种情况,一方面要减少盐分的摄入,另一方面要及早就医,治疗好之后再备孕。

4.私处毛发过旺

女性私处毛发紧系健康,如果女性发现大腿内侧毛发过旺,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正常女性私处毛发呈倒三角,如果毛发形状演变成正方形,那么患病可能性高。这种情况下,女性体内激素紊乱,排卵也会受到影响。

什么面相的女人生育能力强

1、人中深长

大家都知道,无论男女,都以人中看子女的情况。所以,一般人看子女的好坏或多少,必定会参考人中。而从怀孕的角度来说,人中深长的女性,子宫机能往往比常人要好。因此,也极之容易怀孕成功。反之,人中太短或不深的,在怀孕的路上,不是那么的顺利。

2、唇红齿白

有些朋友都知道,相书里面说到唇红齿白,一般是形容读书好,古时候容易中状元的面相格局。但原来,女性的面相属于唇红齿白,那么,也很容易怀孕,基本上属于想要就能实现的现象。因为对于这部份女性来说,身体机能好,精力旺盛,所以受孕成功的机率非常高!

3、头发乌黑

相书里面有说,发为血之余。就是说,血气多余之后会长的头发。所以,头发来源于血气。反过来说,头发的好坏,其实就能反映血气的好坏。所以,贫血的人,经经常会掉头发。或突然间要生大病的人,也会经常要掉头发,这些都是血气不好的表现。而头发乌黑,则是血气好的反映。血气好,则说明子宫机能好,也是极之容易怀孕。

4、耳轮开阔

面相学来说,耳一般通肾,肾好,肾水才足。从中医的角度而言,肾为人的先天之本,命脉所在。因此,肾在五脏六俯中的作用非常重要。而耳轮阔,则是肾功能强劲的标志。肾不但对男人重要,其实对女人同样的重要。所以,耳轮开阔,也极容易怀孕。

5、眼睛黑白分明

无论什么时候,如果你眼睛能保持黑白分明这个状态。我可以肯定地说,你的人生各个方面都会顺利,身体一定健康。同样地,如果眼睛属于黑白分明的,也很适合怀孕,也容易怀上。而那些眼睛偏黄或红的,则难怀上,或即使怀上,也容易不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