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太抠门该分手吗

男朋友太抠门该分手吗

我有一个特别抠门的男朋友,平时两个人正常相处的话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可是只要涉及到了钱的问题,他立马就变一个人。

最初是男朋友主动追的我,他追我的时候非常用心,一开始就是经常找我聊天,然后我无意间说的一些事情他都会记下来,然后给我惊喜。

最初的时候,他经常送我一些小礼物,都是自己制作的,我特别喜欢,也感觉特别有意义。后来才知道,他自己制作礼物的目的,不是为了让礼物有意义,他只是为了省钱罢了。

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然后他一大早就给我发来消息说:祝你情人节快乐呀!今天一起看个电影呗?

然后给我发了个红包,又发了个开心的表情,我打开红包一看:0.52元。

当时我一阵无语,人家情人节都是520,他倒好,给我整了个052,还有一位小数点,就这五毛钱,也亏他好意思发过来。

不过我也没怎么在意,就当是他的玩笑了,后来我们去看电影,他主动买了票,又买了一份最小杯的爆米花,跟我说咱俩一起吃就行,你别客气,然后电影还没开始,他几大把就把爆米花全吃了,吃完还问我:咦?你怎么不吃呢?

我当时都想抽他了,这不就是没事找抽型的吗?一直到看完了电影,他送我回家,一路上我们聊得都挺好,等到我临走的时候,他突然向我表白了,问我能不能做他女朋友,然后我也是顺理成章的答应了。

回家之后,他又给我发来消息,大概的意思就是说今天过得非常愉快,我回复他说我也很开心,然后我们就开始一句一句的闲聊。

聊着聊着,他突然跟我说了一句:对了,电影票的钱你好像还没给我吧?一共是二十二块五,你给我二十就行。爆米花算我请你的,你不用给钱了。

我听完之后虽然觉得挺不舒服,但是人家都表明了要AA制,我也不能厚着脸皮不给钱,没人规定恋爱期间女孩子就必须白吃白喝,然后我就把钱转给他了。

后来我们的恋爱就是AA制,每次约会都是一人出一半的钱。那时候我还没感觉他特别的抠门,只是觉得他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对于经济方面可能就是喜欢独立一些,直到后来发生的那件事,让我直接和他断绝了关系。

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逛街,路过一间饰品店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一款很漂亮的包,进去问了一下价格,要三百多,是有点贵,但是特别好看,质量也很好,就决定买了。当时没带现金,手机里只有不到五十块钱了,我跟男朋友说:要不你先帮我垫上?我明天还给你。

我这么问他就是跟他客气一下,我当时已经准备要买了。谁知道男朋友居然不愿意,直接给我来了句:那你自己明天来买就是了,非得现在买吗?

明天再来买多麻烦呀?现在买完不就行了吗?我很不理解的问他。

然后男朋友很果断的跟我说:不行,你明天自己来买吧,万一你借完钱之后跑了怎么办呢?

说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了,我问他:你觉得我跟你在一起谈恋爱就是为了找机会骗你钱吗?

男朋友低下头沉默了几秒,磕磕绊绊的对我说:嗯...这可说不准哦。

听完这句话,我彻底伤透了心,我微笑着对他说:好呀,这都被你发现了?看来我的计划失败了,那我们分手吧。

就这样,我们分手了,他连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还真傻乎乎的以为我是为了骗他钱才跟他在一起的,遇到这种人,我还能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