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四十岁女人抗衰老

四十岁女人抗衰老

四十岁女人抗衰老吃什么比较好?在平时怎么做可以减缓我们衰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这方面的知识,让你知道怎么做可以延缓衰老。

四十岁女人抗衰老吃这5种食物:

巧克力

巧克力是每个女孩都抵抗不了的诱惑,巧克力能让人立刻拥有快乐,因为巧克力有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人大脑中的快乐中枢,使人变得快乐。心情好,自然不会衰老。

核桃

核桃中含多种抗癌、防衰老的成分,维生素E、亚麻酸、植物甾醇、茶多酚和类胡萝卜素等。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所以说每天吃适量的核桃不但可以帮助女性抵抗衰老,还能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胡萝卜

胡萝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其中的果胶物质的含量也非常丰富,特别是在汞严重超标的情况下,适当的多吃点胡萝卜就可帮助体内将汞这种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更有利于保持肌肤红润有光泽。

含硒类食物

代表食物有芝麻、麦芽和黄芪;酵母、蛋类、啤酒;龙虾、金枪鱼等海产品;大蒜、蘑菇等。

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它是通过阻断身体过氧化反应而起到抗辐射、延缓衰老的作用。含硒丰富的食物首推芝麻、麦芽和黄芪。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水份、维生素、果酸、游离氨基酸等等成份,这些成份都具有清洁皮肤、消除晒伤、减少色斑、缓解过敏皮肤的作用,可以说黄瓜是女性保持不老容颜的最好保养品。

40岁女人抗衰老怎么做?

1、使用眼霜

眼睛是肌肤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因此,女人在这个年纪一定要注意使用眼霜,早晚都要用。

2、注意疏通毛孔

女人要让皮肤毛孔懂得呼吸,因此每周使用一次去死皮膏,去除角质层脏东西,每周两次面膜,清透毛孔。

3、每天一杯绿茶

都说喝茶对身体好,尤其是绿茶,绿茶中富含茶多酚,而它主要的作用就是抗氧化,多摄入茶多酚能够帮助对抗自由基和黑色素,帮助美白肌肤和延缓肌肤衰老。

4、防晒

从某种意义上说,女人的衰老就是光学衰老。阳光是女人肌肤最大的天敌,尤其是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因此,一定要注意防晒。出门时候一定要涂抹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