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裸睡带来的好处

男人裸睡带来的好处

裸睡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睡眠方式,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裸睡都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的!尤其是男人,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男人裸睡带来的好处吧!

一、有效防止性功能障碍

从预防性功能障碍来说,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些比较时尚的紧身内衣,都可能会影响气血循环,使阳气被抑制,对于性功能更无益处。

同时,内裤太紧,会使阴囊的温度升高,导致精子生成和发育障碍,降低男性的性能力;另外,紧身内裤还会给生殖器以强烈的摩擦和压迫,导致勃起功能异常,频频遗精,影响血液循环和正常排精。

脱衣而眠,则有利于气血流通,使体内阳气舒展畅达,且裸睡可以让睾丸温度下降,精子变得更活泼,性欲望自然就增强。

二、让生殖器更加的健康

气血旺盛的青年,以及大腿较粗的男性,常常睡觉醒来会发现大腿内侧出汗较多,如果穿衣较多,内裤会在睡眠过程中吸收汗液等分泌物,容易滋生细菌,引发一系列的问题,甚至导致生殖器官的感染。

三、有利于增强男性性自信

中国传统养生倡导自在调柔,常有赤子之心,赤子之心指的就是像初生的精赤条条的小孩子一样纯真、舒坦、豁达的心态,这也是拥有健康身心的基础。因此,选择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松,首先能够自在、坦然地面对自己的身体。

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临床研究已证明其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颇为明显,对于男性由于焦虑、紧张造成的性功能障碍也有效果。对于夫妻生活来说,裸露的人体是唤起性欲的最好刺激物。

中国人在夫妻生活方面观念比较保守,很多男性性功能障碍是由于心理紧张、自卑引起,与夫妻相互之间对彼此身体、性能力的评价不无关系。而建立了裸睡习惯的夫妻,对彼此的身体更加坦然,性生活更放得开,男性在性行为中更容易主动。

四、有助于更好的休息

在晚上的时候,脱了衣服睡觉,会使人感觉睡觉很轻松,这样对于忙碌一天的人来说,更加容易进入睡眠,从而保持身体的各项机能的正常运转。

裸睡也要有讲究,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关键,千万不要把被子床单当成不用换洗的贴身睡衣。对床单被褥质地的选择也要讲究,以舒适、柔软、透气的面料为好,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影响睡眠。此外,如果有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则不宜裸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