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为什么喜欢被男生抱着

女人为什么喜欢被男生抱着

女生是一个很敏感的群体,尤其是对男性,有时候男性的一些行为就会触碰她们的内心。比如拥抱,而且女生更喜欢晚上睡觉时被拥抱。你是不是呢?那么女人为什么喜欢睡觉时被抱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女人为什么喜欢被男生抱着

拥抱是女性认为最亲昵的姿势

最接近他的心不是通过上床,不是通过一起打拼事业,也不是一起做家务,而是在睡前的拥抱和呢喃,她们往往觉得被男人抱着睡是最亲密的,可以听见他们的心跳,感觉他们的呼吸,有些女性甚至会产生心心相印的奇妙感觉!

被男人抱着睡觉会有安全感

女人敏感,容易担心害怕,在黑暗的时候最喜欢躲在被窝里。当女人有了男人这个强大的堡垒之后,当然是在他们的怀里更安全,更感觉踏实了!

被男人抱着睡觉更有触摸感

男人喜欢抚摸女人,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女人也渴望切实地触到自己男人的身体,而抱着睡觉,女人可以零距离的接触到男人的肌肤。

拥抱姿势说明什么

峭壁式

如果你和你的伴侣现在正在背对着睡觉,你们中间还有看得见的空间,那么,先不要害怕,这可能是好事哦。专家表示这种背对背没有接触的睡姿可能显示你们之间亲密但又独立。

摇篮式

这是仰天状睡姿的升级版,因为你不仅被一个结实的肩膀所支撑着,而且完全被丈夫的宽大胸怀包围了。这种睡姿让你觉得像收到了一份慷慨、充满爱意的礼物,特别是当你们正处于危机或是有特别需要的时刻。

背后环抱式

这是属于安全感的拥抱!后方的人双臂环绕前面的人的腰,提供安全感和稳定感,扮演保护者的角色。当男生从背后这么拥抱着你,代表他非常想要保护你,希望可以给你最大的安全感。研究肢体语言的 Patti Wood 解释:男性从后面抱住女性,正是想要守护对方的证据。

抚背式

这个拥抱姿势代表着安慰与信赖,彼此会抚摸对方的背部,提醒彼此你们有多在乎对方。种拥抱姿势也是对彼此敞开心、示弱的方式并提醒对方:我是真正的在关心你,是寄予了对方极大信赖的证据。这个姿势中整个人都是开放的,同时也向对方暴露了自己最脆弱的部位:胸腹部。当双方以这种方式拥抱,显现了彼此之间的在乎与信任,这样的抱法是希望能让对方觉得安心。

锁喉式

这个姿势通常伴随着强烈的情绪,两个人紧紧抱着对方的脖子,之间连一丝缝隙都没有,这是因为害怕失去你。担心一松手对方就会走,所以紧紧拥抱不想分开。这种拥抱姿势是很深的承诺、不想分开的象征。

女生还喜欢男生哪些动作

1、从背后抱住她(心动度87%)。

比起正面拥抱更能给人安全感,很受她们欢迎。

2、突然拉住她的手腕(心动度73%)。

人多或者突然发生什么事时,拉住女生手腕,感觉很man!

3、轻摸女生的头(心动度89%)。

不会吓到女生,女生对此一点也没有抵抗力。

4、把女生手放进自己口袋里(心动度71%)。

冬天对女生的必杀技!绝对暖化女生冰冷的心!

5、用手温暖女生脸或者手(心动度71%)。

这也是限定冬天的技能。

6、抬女生下巴(心动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