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不喜欢你还要追吗

女生不喜欢你还要追吗

喜欢一个女生该怎么去追她才不会被拒绝呢?这是很多的男生都想过的问题,女生要是不喜欢你该怎么追她呢?如何才能追到一个你喜欢的女生呢?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

一:你的外形要OK

男人为什么喜欢美女,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带出去有面子。而女人同样也有虚荣心,如果你的外形很难看,她会觉得有这样的男朋友会很丢脸,所以肯定不会和你谈恋爱。

看到这,很多男孩子灰心了,我长的不高不帅,那怎么办?有句话叫: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同样的道理,你知道一个女孩子出门之前要花多长时间打扮么?就我和身边的闺蜜而言,每次出去之前,都要花一个多小时间来打扮。

而男童鞋呢,大多数不到5分钟,头发乱糟糟,脸上都是油,穿个拖鞋,身上的衣服连最基本的干净都做不到。试问,如果你见到这样的一个女生,你会心动么?

肯定躲的远远滴。所以想要吸引到女生,首先就要做到第一点:出门之前,洗漱好自己,理好头发,换上干净整洁的衣服,永远不要穿个拖鞋就出去,除非你想单身一辈子。

而且我最想说的是男人所谓的帅不是说要是个帅哥,只要他看上去精神,有型就是帅哥,所以这点兄弟们不要误会,非要是长得很帅才行。

二:你要有上进心

你现在可以没有很好的经济条件,但是你一定要有理想,够努力,否则女生跟着你哪有未来。

如果你每天只知道打游戏,虚度光阴的话,那注定不会有女生喜欢。这是很多女生非常看重的一点,你要有上进心,是非常吸引女人的。

三:你要积极,正能量

在女孩面前抱怨,愤世嫉俗,只会显得你很失败,你的价值很低。负面的情绪代表你的生存能力低下,所以千万记住不要暴露出负面的情绪。

四:不要乱送礼物

有些人追女孩心切,经常送礼物,殊不知女孩最忌讳这个。因为无功不受禄,你送礼物会让她啊感到很有压力,人家会觉得欠你的。

如果没办法还你,就会想办法不和你交往。想显示自己的诚意,方式很多,不需要用钱来表示。

五:要对她的朋友很好

聪明的男生都会明白,要想追到一个女生,就要先从得到她朋友的认可开始。如果有她的朋友为你说好话,那么你的成功几率将大大提高。不妨在平时对她的朋友多些小恩小惠。

六:要学会调戏女生

自古有云: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你是想和他成为恋人,而不是朋友,所以就要适当地暧昧些。

七:要认清自己的价值

恋爱中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个人要价值平衡。

如果,你只是个普通的男人,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你也追不到范冰冰,因为你和她的社会阶层,社会价值差距太大!所以,要认清自己的价值,追一个和自己综合价值差不多女孩子才现实。

八:恋爱不可强求,切忌不要死缠烂打

如果,一个女孩子,已经很明确的表明:她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那就果断放弃吧。

男人也要有些尊严,要学会尊重别人,否则就算你最后得到了,也只不过是女神对你的恩赐,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平衡,一个高高在上,另一个像个仆人。

天涯何处无芳草,总会有适合你的人出现。

九:恋爱需要表白么

记住:表白只是个形式而已。正确地顺序应该是,她事实上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之后,才可以表白。

比如说: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击吻了她。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无论她是否承认,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朋友了。

我们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男人被征服的表现

1、男人的强烈兴趣

一个女人是否赢得男人的钟爱,首先考察的是男人是否对一个女人感兴趣?这种兴趣绝对不是一般的兴趣,而是一种强烈到足可以让男人魂不守舍的欲望。

可以说恋爱是男人真正意义上征服世界的开始,也是男人在精、气、神最好的时刻产生的征服欲望。

男人对女人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实际上就是被征服的表现。

其强烈的程度绝对不是成熟男人所能表现出来的。为了这种欲望,男人往往可以使用各种手段向女人表达爱意,让女人有一种被火包围的感觉。

往往也正是这种火一样的爱意打动女人的芳心。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考察追求自己的男人对自己的兴趣强烈与否?那种没有火力或者短暂的火力的兴趣都不能作为真爱的标准。

2、男人疯狂行动

男人是欲望的动物,更是行动的动物。男人只要对女人感兴趣就应该有行动。欲望越强烈,动力就越大,甚至不计任何结果。行动的过程是男人表达爱意过程,同时也是男人通往幸福的过程。

女人对男人一点点小小的暗示或者接受,都会使男人乐此不疲、屁颠屁颠。所以,在恋爱的时候,女人一定要保持足够的矜持,一般不要主动。

正像钓鱼一样,要慢慢逗,逗得男人魂不守舍,于是男人才会想方设法攻击女人。这个过程是很有艺术性的,也是女人享受女性魅力的最佳时刻。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攻击行为。有的男人在风雨中等待女人的出现,为的是给女人遮风避雨;

有些男人拿着无数的玫瑰出现在女人的门前,为的是表达爱意;有些男人用尽心思写些辣烫的文字来打动女人这些都是男人爱的表现。

不同的女人也喜欢男人不同的攻击行为。但是,我要说的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行动,只要是用心的、真意的都是美好的。可惜地是很多女人总是在男人的金钱面前做了爱的傀儡。这是爱的悲哀。

我倒不是说真正的爱情就应该裸婚,而是说真爱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是需要用心来感受的,更值得我们去经历。

3、男人的不弃不离

男人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一般不会放弃。我们看小男孩就应该知道,男孩子对自己钟爱的玩具往往有独享的欲望,而有些小女孩有时却表现出大而无私,能够和别人分享。

从恋爱到婚姻,男人要是真爱女人,一般会不弃不离、形影相随,会将女人是为无价之宝。

很多男人和女人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都喜欢往丈母娘家跑,其意思绝对不是丈母娘家有多好,而是对女人爱的表达,更期待得到岳丈、岳母的认可,从此为婚姻铺平道路。

很多父母都说养儿子是给别人养的,这也是为什么丈母娘都喜欢女婿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