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处女如何达到高潮

处女如何达到高潮

你知道处女如何达到高潮呢?其实大家都知道处女在第一次很痛,那么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疼痛让处女一次高潮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处女如何达到性高潮

处女自慰一般都是靠抚摸阴蒂达到高潮,具体自慰方法如下:

1、自慰手法很重要,自我抚摸为主。

抚摸方式是,用手指的指心腹划圆圈来按摩身体的每一个小部分,一般是耳朵、大腿内侧、乳头、屁股、阴蒂、小腹,可以配上合适的精油,效果更佳。

2、抚摸阴蒂,可以达到阴蒂高潮。

尿道口的上方是阴蒂,可以洗干净双手,用食指轻轻抚摸阴蒂,也可以刺激女性达到高潮,这就避免了直接去摆弄阴道,造成外阴受损或者出血。

3、用喷头刺激私处,感受特别性福。

喷头的水一般强有冲力,据调查,很多女性单独洗澡的时候,都试过把喷头对准自己的阴道口冲水,这种冲力会带来一种痒痒的感觉,也能够让她们有特别的性福感。

4、电动按摩棒,可辅助按摩全身。

市面上卖的那种只有5cm长度的带电按摩棒,可按摩阴道外围。不要以为自动的震动太快,容易产生痒、不舒服的感觉,一般电动按摩棒都有频率大小开关,可以控制速度来自我满足。

也许处女自慰的方式还有很多,还比如私处夹住被子摩擦等,只要以干净为前提,以性福为目的,以恰当的自慰频率为基准,处女也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健康高潮。

处女自慰注意事项

1、勿用硬物插入

处女自慰,当然跟熟女们自慰是有所不同的。如果一不小心弄破了处女膜,那就亏大了。所以,在进行自慰的时候,诸如自慰棒、黄瓜等坚硬的物品最好不要使用。

2、自我抚摸为主

处女的自慰更需要一些温和的技巧,不能太过狂野。所谓自慰,不仅是针对私处进行的才叫自慰,对身体的其他部位抚摸,也是自慰的一种。你可以用手指的指心腹画圆圈来按摩身体的每一个部分。

大致部位一般为:耳朵、大腿内侧、乳头、屁股、阴蒂、小腹。当然,你也可以配上精油,效果会更好。

3、怎样自慰自己做主

自慰只是一种偏好,怎样进行都由你自己决定。然而,那些坚持要按部就班的朋友,还有那些觉得好笑的朋友,你们需要做的基本上就只是用手抚弄全身。

4、记得锁上房门

当然一开始就做到这一点对你还是很有帮助的。所以,自慰前记得要锁上房门,因为如果你一直担心会不会有人闯进来,就不会有快感的感觉了。还有,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避开那些吵吵嚷嚷的室友,关掉手机和电话。

女人适当自慰的好处

1、自慰可以纾解对性的紧张

有些女人对性戒慎恐惧,把性当成是一种负担和压力,当真枪实弹要和男人肉搏的时候,就紧张得无法施展。自慰其实可以缓和压力,在自慰的过程中能够让自己更加放得开,更进入状况。

2、自慰无须感情的牵绊

不想因为和对方上一次床,就惹出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自慰倒是满干净俐落的,没有爱恨情仇的交缠。

3、自慰方便省事不惹麻烦

关于自慰,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不需要大费周章去找对象,更不必担心会被传染性病。

4、自慰没有怀孕的顾虑

你是不是在为对方总是不戴保险套而自己必须做些避孕措施而感到麻烦,装体内避孕器、狂吃避孕药、甚至不管事前事后都提心吊胆。别担心,自慰让你只有高潮、没有困扰。

5、自慰开发自己的性感带

你对自己的身体还了解得不够彻底吗?透过自慰你可以进一步探索自己的性感带,为下次找到对手时好引导他,自慰就是为高潮做最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