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婆媳不和想离婚怎么办

婆媳不和想离婚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婆媳之间和平相处很难,你知道婆媳之间要怎么相处呢?婆媳之间矛盾不断选择离婚真的可以吗?离婚真的好吗?谁可以告诉我答案啊!

我和丈夫结婚21年了,有2个女儿,在我40岁的时候又生了小儿子,其实在这之前我不愿意再生了,可以婆婆不愿意,说不生就离婚,不要耽误他王家香火,当时大女儿出生,婆婆就很不待见我,一个月子都有基本没有伺候我,我妈来伺候我小半个月后,还有半个月是我自己做饭吃,给孩子洗尿布,照顾孩子,因为当时丈夫去青海闯荡,在我生完孩子不到3天就走了,当时大女儿出生在冬天,自己给孩子洗尿布手冻肿了,很辛苦。

婆婆从来没有关心过我,当时丈夫在外地寄钱,婆婆从来没有给过我,后来我打电话问丈夫你寄钱到家吗?他说寄了,你去问问咱妈吧!我回家问婆婆,婆婆说没有,就算寄了,也是我儿子孝敬我的,和你没关系。

当时我很生气,就给丈夫打电话,告诉丈夫我要去找你,不在家受气,丈夫寄回家一张车票,就这样我抱着未满3个月的大女儿,去了青海。大女儿去了青海严重水土不服,严重到住院,过年的时候我们都在医院度过的,还好丈夫做生意越来越好,我们就在青海回来,在临沂重新做起生意。

后来生意越做越大,这段时间我和婆婆关系还可以,但是自从二女儿出生,我们的关系恶化到争吵,对骂。丈夫没有维护我,也没有维护婆婆,婆婆对我变本加厉的苛刻,对小女儿也不好,根本不待见小女儿,所以我们很少回老家,后来婆婆说,不生儿子,就离婚,给我滚出王家大门,我们王家不要生不出儿子的女人,当时我怒了又一次和婆婆吵起来,这样丈夫偏向婆婆,没有维护我,我很绝望提出离婚的要求,丈夫开始不同意,通过婆婆的劝解,后来同意了。

不过没过多久我出现呕吐的情况,后来去医院检查怀孕3个月了,于是我打电话告诉丈夫我怀孕了,丈夫很高兴,可是婆婆却很怀疑,说孩子不是丈夫,让丈夫不要相信,丈夫也有些迟疑,我告诉丈夫你要是不要我就流掉,丈夫说不要,等生下了再说。我说可以,如果孩子是你,让你妈给我登门道歉。丈夫同意了,后来孩子出生了,是一个儿子,丈夫很高兴,婆婆也很开心,婆婆登门道歉,说之前不应该这么对我,希望我和丈夫可以复婚,后来我和丈夫又复婚了,不过现在我和婆婆关系还不是很好,婆媳之间真的很难相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