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端午节给女朋友送礼

端午节给女朋友送礼

对于女人来说,不管是过什么节日,都希望能收到男朋友的礼物。那么端午节给女朋友送礼送什么好呢?来看看小编为你总结的2017送女友礼物排行榜吧。

端午节给女朋友送礼推荐

端午节给女朋友或女性朋友送礼:如果送礼的对像是女朋友或女性朋友,可以送化妆品、衣服、包包或者首饰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些东西都是女性最喜欢的。

1、端午节送礼攻略:小羊项链毛衣链

幸运可爱的小羊羔,让你整个人都萌萌哒!电镀玫瑰金,紫红镀底水晶,浅桃红钻。

2、端午节送礼攻略:水晶镶钻时尚胸针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电镀合金+捷克白钻、彩白+深紫色、水蜜桃国产仿水晶。

3、端午节送礼攻略:手链耳钉套装

宝蓝水晶的神秘性感遇上银色链子的高贵典雅。

4、端午节送礼攻略:送女友粽子

节日送礼要应节,既然是端午节,那粽子肯定是不能少了。花一点心思,根据自己女朋友喜欢的口味,或甜粽、或咸粽,选一款她喜欢的吧!

5、端午节送礼攻略:送女友巧克力

几乎没有女生是不喜欢巧克力的,这不仅因为它好吃,也因为它浪漫,很多时候,巧克力代表着女人的一种心情。端午节送女朋友巧克力,谁说不可以呢?

6、端午节送礼攻略:送女友蜂蜜柠檬

如果你觉得粽子、巧克力之类的太没创新,那不妨送她一些特色的美食,比如蜂蜜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抗氧化、抗辐射、排毒养颜等功效,最适合爱美的女生哦,而且在夏天吃对身体很好,既好吃又健康哩。

引申阅读:端午节去女朋友家应该带什么礼物?

以下建议供参考:

1、给老人送礼送健康最重要,从女友那了解一下两位老人有什么身体上的不适,对症下药去选择一款保健按摩用品,或者是足浴盆,毕竟,父母的身体健康才是做儿女的最大的欣慰。

2、你的岳父母是生意人,一定比较注重仪表,可以和女友一起去为他们选择两身衣服,或者是给岳父买一双皮鞋,给岳母买一套化妆品,这样既实用还有品味,老人穿出去说是未来女婿送的,会很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