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体质是易孕体质

什么体质是易孕体质

你知道什么体质是易孕体质呢?女人怀孕的征兆是什么呢?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怀孕呢?女人怀孕后都有那些注意事项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什么体质是易孕体质,这些情况你都具备吗

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

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

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

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

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就会受孕。

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怀孕,看看你其中一位吗

1、排卵期最容易受孕!正常育龄女性每个月来一次月经,从本次月经来潮开始到下次月经来潮第一天,称为一个月经周期。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排卵期。在精子进入女性生殖道后,生命期为1~3天,最佳受孕时间:排卵2 4小时到48小时!

2、年龄在30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是最优秀的。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而生理学家公认,女性在2328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段。

3、同房的最佳时间是下午5时~7时。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都变化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达到高峰恰好也在此时女性最容易受孕。

女人出现这些情况,注定不容易怀孕

1、肝郁有热-内分泌失调

现代女性工作或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影响下视丘脑下垂体等内分泌的功能,这类因情绪压力过大者,多半与中医所称的肝功能相关,肝脏体阴而用阳,藏肝血与肝阴、主疏泄调达的功能。肝郁不舒甚至产生肝火上炎等证,亦可能产生内分泌异常,现代女性经常有的经前症候群与经前矬疮、便秘的情况,均与此相关。

2、脾虚-脾胃功能不佳

专家指出,此类体质的人,肠胃通常不好,容易腹泻导致营养不良。若母体养分不足、身体虚弱,怀孕时胎儿也连带养不大。只有肠胃健康,食物养分才能充分吸收,毕竟妈妈身为胎儿补救站,养分充盈让两人分享,宝宝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