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口中耐看型的女生什么样

男生口中耐看型的女生什么样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女生尽管长得不是多么出众,但是就是很耐看,而且也招男人喜欢。小编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朋友。于是心生好奇,什么样的女生耐看呢?男生喜欢的耐看女生有什么特征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

1.适合的眉形

一条适合的眉形,是非常能够展现自身特色,流行的不是最好的,适合的才是。还有拥有一双清澈通透的眼眸,让人感觉非常纯粹干净,忍不住多看两眼。

2.脸部肌肉协调

所谓脸部肌肉协调,就是脸上没有多余的肉肉,但却胶原蛋白满满,皮肤非常紧致,给人感觉特别有元气,脸部线条也相对圆滑。

3.笑容甜美

如同唐代乐师李延年写的那样:北方有佳人,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不可否认的是,长得好看的女子,笑容都是甜美温暖的。如果想要用笑容俘获男神的心,必要的装备还是不能少的。

4.拥有白皙Q弹的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千丑,肤白的MM怎么看都是好看的。有的妹子天生就白,怎么暴晒都不黑,而对于易黑体质的MM们来说,美白肌肤就是头等大事啦!

5.完美的发质

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发质不好真的非常影响整体的气质。一个打扮精致的OL,如果顶着一头毛糙的长发,马上LOW了几个台阶。脸型好指的不只是鹅蛋脸,而是脸部线条不硬朗不突兀,让人看着舒服。顺滑流畅的线条,给人感觉很耐看哦。

6.长睫毛

欧洲的眼睛不像是欧美的眼睛比较深邃,但是睫毛长的女生就算是小眼睛也会衬托的很好看啊,就像是加上了美颜特效一般。

7.尤物尖

尤物尖便是额头中间的一个小尖, 使左右两鬓对称、呈弧形,烘托脸部成桃形、心形,十分美丽。 长相普通的人,有尤物尖加以点缀会有美化的效果,也十分有气质,现代就有把尤物尖作为评比尤物的标准,可见它的稀有性。

8.亲和力

亲和力,是构成耐看条件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如果气势太过凌厉,那么自身的优点就很容易被掩盖,而且长相比较有攻击性的人,也很容易让人目光闪躲。

9.辨识度

耐看的人另一个特点,就是她们的长相都很有辨识度,脸部至少有一个特征可以被人记住,不会看过就忘。利用了这些小特点增加辨识度以后,自然会变得耐看许多。

10.非传统度

很多耐看的人,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人脸,甚至颠覆了传统审美。但正是这种差异性,让人过目不忘。

比如说偏英气偏男性化的长相,就不是传统的审美观,但这种五官却有一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新鲜感会让她们显得特别耐看,散发独特的气质。

11.得体的妆容

耐看型的女生,不会浓妆艳抹,她们深谙化妆之道。把化妆当成一种突出自己精致五官的方式,而不是用美妆品来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