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女人跟你说累了

一个女人跟你说累了

女人对男人的爱不是取之不尽的,她不停地努力,只是为了能让你多在乎她一下,甚至能给她一个微笑也是好的,但是你却一直在做伤害她的事情,没有人可以一直被伤害而不会想要离开的,有一天,她也会累的,那时候,你就只能看着她离开。

一、不顾妻子的感受频繁和别的女人搞暧昧

在婚姻中,女人对男人最大的渴望就是希望他能对婚姻忠诚,对婚姻负责,对家有责任感,而且对另一半专一是最基本的。女人是最不能忍受男人背叛的,也不允许自己的婚姻出现污点。当男人不顾妻子的反对频繁和别的女人搞暧昧,这绝对是摧毁对方对自己的信任,让婚姻出现裂痕,也让女人慢慢对婚姻感到绝望。

为了你的家庭。为了你的爱人,请收起你们那份躁动且不安分的心,不要在欲望中迷失了自己,也不要图一时的新鲜感和刺激感而忘了自己在婚姻中应该肩负的责任。

二、没有家庭责任感

一个男人的责任感,直接体现出他的品性如何。越是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婚后就越不会以家庭为中心,不会疼爱妻子,不会疼爱孩子,甚至在养家糊口这种事上他也不一定就能扛上肩。一个女人跟了他八年,投入了八年的青春,还未领证,这说明他老婆很爱他,但他却不懂得疼爱为自己付出的女人。对你而言,他所谓的没有安全感,让你先离婚,其实也是懦弱的表现,他害怕到时候你离不了,他离了没有后路。所以,索性脚踏两只船。这样的男人,对你对她都不负责,又何须留念。

三、太贪玩

谁都喜欢玩,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但玩也分两种:一种是会玩,一种是贪玩。会玩的男人,不仅自己玩的开心,而且也会让心爱的女人感到幸福和快乐;而贪玩就不同,贪玩的男人常常会忘却自己已婚的身份,玩心太重,以至于常常会忽略老婆的存在,比如说没日没夜的网游,隔三岔五地和朋友花天酒地,不是去玩赌牌,就是整宵整宵地打麻将等等。而在女人的眼里,一个男人如果太贪玩,往往会失去斗志,失去打拼的勇气和毅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贪玩的男人往往是不顾家的男人,也是对家庭对婚姻最不负责任的一种男人。女人决定嫁给一个男人,最终目的是希望从此过上好日子,有一颗大树可以依靠,有一个港湾可以躲避风浪。男人一旦贪玩不顾家,女人的心就会冰冷如死灰。

四、对妻子太过冷漠不够关心

婚姻中的女人同样也是需要关怀的。女人步入婚姻就是为了得到家的温暖,得到丈夫的疼爱和呵护。但现实往往都是,男人在婚后做了很多让女人失望的事情。不仅仅是婚前的各种浪漫、关心以及宠爱都消失了,而且婚后对于妻子的态度也非常的冷漠,做了很多伤妻子心的事情。

这时候女人肯定会心生感叹,为什么男人婚前婚后差距这么大呢?最后,女人都会由伤心到绝望,对于婚姻也丧失了信心。 导致婚姻无法继续下去,就是因为男人把女人伤的太深了,你要知道,婚姻中男人的冷漠真的胜过三冬寒,所以,男人们即使结了婚也要对妻子好一点,多多关心,要做到婚前婚后一个样,只有如此,你们的感情才会更加稳定,你们的婚姻才会更加幸福。

五、绝望,没有未来

女人最大的愿望,就是一生被好男人珍藏,呵护在手心里一辈子。他说,将来把你交给另外一个人,看似他很大义,一切是在为你着想。其实于他而言,还是那八年的女友更重要,他在骨子里接受不了你二婚。说到底,他没那么爱你,所谓的甜言蜜语,都只是哄你一时。舍不得你离去,也不过是暂时的虚伪表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