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友忘不掉前男友攻略

女友忘不掉前男友攻略

很多男人和女朋友交往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心心念念的是她的前男友,那么怎么才能让女友忘掉前男友呢?如果忘不掉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案例:因为他曾经说过,如果愿意,随时可以拨他的手机号码。

36岁的晓薇回忆道:我和他的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他非常难过。最后一次见面,他泪流满面,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很让人心疼。他说我是他心口永远的痛。但他理解我的决心,因为他确实不能给我我所期待的幸福。他说只要我愿意,可以拨他的手机号码,随时随地。此后的每个圣诞节,我都会给他打个电话,我一直在内疚曾经伤害过一颗如此爱我的心。

好处:在男人的眼泪里,女人的虚荣心得到满足。安慰一颗受伤的心是所有女人都愿意做的事。

坏处:男人比我们所认为的要健忘得多,而且记仇。当他心中的创痛平复的时候,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也就完全改变了。当你还在用充满歉疚和关怀的语气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也许心里在嘟囔:这个女人够烦的,总是不知道自己所处的正确位置。

女人放不下前男友的表现:

1、看前男友的目光,是不是会躲闪?如果会闪躲那么证明心理还爱着他。

2、看是不是还会常常联络,以不可思议的借口,来跟前男友共处。如果经常找借口来和前男友相处,那么她还是爱前男友的。

3、自动通知前男友她的近况,常常提起前男友对她的好,暗示或明示她忘不了前男友。这也说明,她还没有忘记前男友,心理还惦记着前男友。

4、看是不是会有含糊的短信,或许嘘寒问暖的话。如果有,说明她还放不下前男友。

5、总会和你提起当初的回想,在心境欠好的时分会自动的找前男友让前男友陪她说话,在一起的时分还会像原来相同的对待你。这些都说明她对前男友还有感觉。

恋爱中,经常会有男生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忘不掉她的前男友这个问题,如果她没有前男友,就未必会遇到你,那么你就不会得到她,不管是明恋也好,暗恋也罢,人谁无过?大家都有过去,都有自己的一段历史。那么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女友忘不掉前男友攻略:

一、带她去玩一些她之前没玩过的惊险刺激的运动,比如去游乐场玩过山车、溜冰,游泳,漂流,看恐怖片等,这都是让人非常难忘的经历,慢慢的以后她的眼里就只有你了。

二、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圣药,什么东西都扛不住时间的考验,一年两年,她忘不了,难道三年五年,十年八载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吗?如果是,说明你太差劲了。

三、女友的爱还在前男友身上,放她回去,给她幸福。当女友再一次被抛弃的时候,她才会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爱她的人。如果女友没被抛弃,而是得到了幸福,那么你就祝福她,如果你爱她,她幸福你就会快乐。有些女人就是这样,不受伤,不知悔改,给她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

四、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但是只当做是回忆的一部分。这种情况也不是那么重要的,既然女友也没有什么过分的想法,只把曾经的回忆埋在心底,我们也没有必要把女友的痛苦全部挖出来,给女友保留一点点隐私的权利,女友会更加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