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第一次约会穿什么

男生第一次约会穿什么

对于男生来说,和女生第一次约会很重要,所以很多男生都会很纠结究竟应该穿什么去见女生,那么究竟男生第一次约会应该穿什么?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男生第一次约会穿什么

1.上衣最好的选择是穿衬衫

你平常爱穿的那些T恤想要展现大气又有质感还能赶上流行,老实说有点痴心妄想,而且没领子的上衣再好看也有点太随性太休闲,很难给对面的美女有你很看重这个约会的感觉,想要变身型男还有质感,劝你还是投资一件衬衫吧!

2.衬衫可搭配牛仔裤或九分休闲裤

确实,要根据天气选择长裤,除非你的约会地点在海滩上。一条高品质的亚麻裤,不管你想达到怎样的目标,都是不错的选择。又如休闲裤可以选择九分的,既显得干练,又不失时尚,一不小心还能穿出大长腿哦!如果你不是能把握时尚的人,尽量选择深色的裤子,无论如何不要穿白色裤子。

3.鞋子很重要

很多女生会从鞋子来看男人,对于第一次约会来说,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还是要说一下,夏天的话还是把Crocs和夹脚拖鞋留在家里比较好,不是说这些鞋子不好,其实男人有时候穿一双有型的拖鞋是还满性感的,但是第一次约会绝不合适,原因跟没领子上衣一样,太随性休闲啦!

4.别穿套装,也别系领带

是的,男人穿西装看起来很帅。但是,西装和领带的组合,尤其是一个商务范的衬衫和领带,可能会让你的约会对象感到很闷,给她的印象就是你刚刚下班,或许你是个工作狂,而不是那种愿意花时间去为了喜欢的人打扮自己的人。

男生第一次约会聊什么

1.关心一下她家人

不问情史,问问他有没有兄弟姊妹,他在家里排行老几,他跟他们的关系怎么样,这是比较舒服简单的开始,而同时你还是可以知道他大概是什么样子的人。

2.聊聊美食

如果你们在饭馆或酒吧约会,谈谈各自喜欢的美味吧,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话题。谈论美食,你不仅能了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点,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没有话题了。如果她有拿手绝活,先不失时机地夸一下,接着问她,听得我都流口水了,哪天让我一饱口福吧。

3.谈谈大学的生活

还想继续上学吗?她可能对这些话题很感兴趣,大谈而特谈她的学生生活,有趣的事情,取得的各种荣誉等。但是,她也可能反应冷淡,只是说目前的工作专业不对口,然后转移话题。不过,不管出现哪种情况,都给你一个恭维她的好机会。

男生第一次约会技巧

1.约会前的准备

首先,在约会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比如形象上的,约会方式上的。尤其在约会地点选择上一定要提前想好,而不是到时候见了面问对方去哪里玩?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你毫无主见,而且毫不在意TA。尤其是如果不规划好的话,很可能当天会遇到意外。

2.约会中

在约会中,要尽可能展露自己的优势所在,比如说具有绅士风度,主动为女士拉开桌椅等。吃东西的时候也要尽量尊重女性,少玩手机,多聊天。如果实在不知道可以聊什么,建议第一次见面的话聊聊彼此生活的趣事。

3.约会后

在约会完成之后,最好男性带女性逛一下周围的店铺,给对方买款礼物,给完美的一天画下句号。同时,因为给对方买了礼物,对方在回去的路上也容易触景生情,对你产生更大程度上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