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什么最容易发胖

吃什么最容易发胖

眼看着夏天马上就要来临了,大多数的人都想着减肥,大多数的人都想通过节食减肥。让自己看起来变得更加苗条,可是长时间的不进食对身体不好,容易造成身体虚弱。但是在吃饭的时候也要注意,千万不能吃容易发胖的食物,那么你知道吃什么最容易发胖吗?

1、巧克力饼干

每天吃6片,热量302cal,一年发胖14公斤。每到午茶时间,您是不是就觉得饥肠辘辘,就来片巧克力饼干吧。虽然减肥的书上都说应该用芹菜和胡萝卜条来取代零食,可是这些蔬菜水果虽然健康却没什么味道,还是拿几片最爱的巧克力饼干来充饥吧。

不过您知道巧克力饼干里头到底有哪些东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

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建议: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与其从巧克力当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点低热量的绿茶。

2、雪糕

雪糕是女孩们的最爱,但是你是否知道一杯雪糕含有380卡路里和22克脂肪,假如是巧克力蛋糕的话,卡路里就变成是720了。所以在购买雪糕的时候,注意标签,选择水果口味的或者是淡奶油味道的雪糕,你摄入的卡路里就变成了150。

3、土豆、蛋黄。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土豆和蛋黄这种食物。但是,你是否知道半个土豆就含有180卡路里和12克脂肪,一个蛋黄含有150卡路里和8克脂肪。想要缩减卡路里?你可以把蛋黄换成蛋黄酱,把土豆变成土豆沙拉,加上酸醋而不是食用油。这样你可以得到更多的纤维、更少的脂肪。

4、炸鸡

在去吃汉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一桶炸鸡翅,尤其是很多人聚会时候的必选食物,但是当你吃起来就停不了的时候就需要小心自己的体重了。KFC的全家桶的一块鸡翅就含有360卡路里和21克脂肪,你可以选择去皮无骨鸡肉。后者含有167卡路里和7克脂肪。

炸鸡是经过高热量、密度的食物。经过油炸的食物,热量都比原先高个好几倍,炸鸡,由于高温油炸,增加将近2倍的热量,一块炸鸡块热量将近于100卡。

5、罐装果汁

每天喝一罐500ml,热量255cal,一年发胖12公斤。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许多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就是懒得吃水果。既然没吃水果,就用果汁来代替吧。可是用果汁来代替水果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是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

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如果仔细看罐装果汁上的标示,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为了身材,也为了健康着想,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绝对是维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则。

6、过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

西式点心要少吃,这类食物里面参加了大量的奶油、糖、香料,热量相当之高,吃一块小蛋糕的热量,通过跑步半个小时才能消化掉。

7、口味重的食物

酸酸甜甜辣辣的食物让你胃口大开,不知不觉你已经超过了正常的摄取量,大碗的炸酱口味相当好啊,光是面条热量不说,里面的炸酱就会让你胖死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