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成熟女人爱男人的表现

成熟女人爱男人的表现

女人喜欢一个人的方式和男人不同,男人喜欢一个人可能会很直接的表达出来,但是女人喜欢一个人的话,会有一些暗示和表现。那么成熟的女人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呢?一起来看吧!

成熟女人爱男人的表现有哪些?

一、说话暧昧

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唱歌回来的路上,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男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她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二、主动搭讪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动搭讪,很容易让女生对这位男生产生色狼的反感。因为这就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说的表现,女人多半会拒绝,或者对此不屑一顾。相反的事情是,当一个女生向男人主动找话说的时候,男人绝对不会说这个女人是色狼之类的话,因为自己高兴还来不及呢?同样的道理,再说女人主动找男人说话,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对你的好感,对你有意思。否则女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跟你搭讪的。

三、无中生有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有时候会紧张的流鼻血,怎么止都止不住,唯有被喜欢的那个女人一句话就把这流血不止的鼻血轻而易举的给止住了。这个世界很稀奇,居然有这等功夫,实在让我们望洋兴叹。同样的道理,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会有许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比如突然有女人对你问道,说你那天借给我的那本书什么时候还给你啊?我已经快看完了,不过还是想看下去,你还有没有别的什么书,像这样的类似别的什么的,都可以的。这样的话,绝对让你丈二摸不着头脑。

四、把男人带回家介绍给自己的父母

一个女人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男人,必然会把他带回家,希望让父母能够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也希望能够获得父母的支持和认可。如果她不想带男人回家,或者虽然带男人回家,却对父母说这是她的同学:这样的原因有三个:一是她还有别的男人正在交往,一时难以做出割舍。二是她暂时还没有确定是不是真的能够和这个男人一起走下去,原因也许是男人可能物质上不太富有,或性格上有些弱点让她暂时接受不了。三怕父母不同意时闹的比较尴尬,所以只好介绍说是同学,这样既让父母了解了情况,又避免了尴尬的场面。

五、非常介意男人在公共场合盯着美女不放

一个女人真心爱一个男人时,她希望男人所有的时间、精力和眼神都放到自己身上,不允许有片刻的游离。而男人看美女则纯粹出于一种本能,眼神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美女走,和深爱自己的女人一起出去,这种举动千万要小心,搞不好你的胳膊上就会青一块紫一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