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挽回一个死心的她

如何挽回一个死心的她

想要挽回一个死心的人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但也不是没有可能,首先你要确定自己是真的对她有感情,真心的想要挽回,其次,你要知道,在这段感情中,你们究竟是因为什么分手,她到底因为什么对你死了心,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和好。

一、彻底消失

当女人提出分手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对她没有什么吸引力了,这个时候,我们要立即停止纠缠。同时,要抽离一段时间,在她的世界里消失,让她感觉你像人间蒸发一样,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之前留在女人面前的负面印象已经形成,抽离出去过后,用时间来淡化她对你原有的形象。

二、改变你自己

不要再大男子主义,家务活不分男女,谁规定家务活就一定是女人应该做的事情,家务活是女人天生的使命。女人可以做家务活,男人为什么不可以做家务活。如果你要挽回一个女人的心,你就要做一个帮助自己女友分担家务的有责任心的人。如果你改变自己,女人会觉得你可以依靠,会觉得你是真的改变了,会对你另眼相看,她就会想回到你的身边。但是有一点很重要,你不要一时的改变,不要今天改变,明天又是老样子,然后改变,过几天,或者过一段时间又是变回以前那种状态。一直这样反反复复,其实一个女人的心受得了一次,可是却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折腾,当她心痛到极点,就彻底不会回来了。

三、冷处理

当你们之间产生矛盾,已经无法轻易化解,最终导致走到分手这一步的时候。你就绝对不能用你所谓的以爱为名的方法,去不断打扰对方,拼命的告诉对方自己有多爱她,有多离不开她,答应她一切要求,只要她回来。可是,既然走到这一步,女人就绝对不会心软,她已经不相信你嘴里说出的任何一句话。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给彼此足够的空间的时间,冷冻双方高涨的矛盾情绪点,让时间慢慢淡化对方当时偏激的情绪,利用这段时间改变自己,才有可能挽回成功。

四、反思过去的这段情感

每一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会感觉到各种喜怒哀乐,这都是我们内心最为真实而有宝贵的体验,当我们体验过后,我们要学会反思,自己在这段感情出是不是已经对对方真心付出了,有了哪些收获,吸取了哪些教训,自己的思想境界是不是升华了,还是倒退了?我们要反思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做得不足的地方,及早去修正。

五、重建吸引

当你高价值回归后,你才有足够的实力和资本将你们重新拉回同一条平衡线上,那么,这个阶段你可以和她取得联系或者制造偶遇,让她感受到你的变化,让她感觉到你的魅力四射。这里所说的取得联系,我们最好建立偶遇,因为女人其实都喜欢感觉,喜欢缘分这两个字,如果在偶然之间感觉到你的魅力,那么,她很有可能相信是上天的缘分让你们再次相遇。

六、不求回报地关心对方

爱一个人,不管最终是不是能够挽回对方,我们其实终极的目标就是希望对方能够幸福。所以当我们能够成功的与对方再次建立情感上的联系时,请不要太过急迫地表达自己一心一意想挽回对方的决心了,这样会吓跑对方的。此时不妨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关注和关心,发现对方有小情绪波动时及时劝慰对方,给予对方默默支持和等候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