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食物美白效果最好

什么食物美白效果最好

女人要美白吃什么食物最好呢?你在生活中都吃了哪些?比如在生活中多吃点蘑菇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而且可以使你拥有白皙的皮肤,赶紧来看看吧。

柠檬

柠檬亦是一种有相当高美容价值的食物,柠檬美容不单有美白的疗效,而且其独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软化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美白而富有光泽。

南瓜籽

南瓜籽富含锌、维生素E、硫和-3脂肪,能促进肌肤愈合,滋养、修复肌肤,并能保持皮肤润泽,是不容错过的美容佳品。当你出现肌肤损伤,南瓜籽还可以帮助修复瑕疵痕迹。

蘑菇

营养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非常丰富,而且脂肪低。食用蘑菇可以增强女性雌激素分泌,防老抗衰,使皮肤艳丽。

杨桃

杨桃中含有果酸,能够控制角质细胞内聚,防止黑色素沉淀,有效去除或淡化黑斑。而且果酸能够进一步软化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皮肤更新过程,让皮肤焕然一新。

薏米

薏米可以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美白效果最好食谱推荐:

蜜汁花生枣

做法:取适量的花生米、红枣、蜂蜜,按照1:1:2的比例调配好备用;首先将花生米、红枣放入温水中浸泡,泡好后放入锅中熬煮,煮熟后转小火再煮20分钟,再加入蜂蜜调味,待汁液粘稠即关火。可美白、改善气色。

薏米百合粥

做法:首先取适量的薏米与百合一同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温水浸泡20分钟,再加上足量的水熬煮薏米开花,汤成浓稠状即可,待变温后饮用。

具有很强的美白、润肤的功效,令肌肤呈现自然白皙的好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