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时男生的注意事项

相亲时男生的注意事项

相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辈子的大事,如果说在相亲的时候,不能够好好的展示自己,可能失去的就是一段缘分!那么相亲时男生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一、得体的衣着

想留给姑娘良好的第一印象,外在必不可少,尤其要注意衣着和鞋子的款式色彩搭配。即使平时再邋遢,人前也要把自己塑造成绅士的模样。打扮是你自身品位的象征,更是对与你约会对象的一种尊重。首次见面衣着方面无需太多花样,一味的追求个性时尚只会让人适得其反,尽量保持衣着干净大方,这样往往会给女方留下一个好印象。

二、别太唠叨

少发表你对问题的破看法,那在女生眼里你就会像她妈那样唠叨,尽管你说的看法可以齐家治国平天下。你可以留在以后说,而不是相亲和前几次约会时说,谈话内容多以简单的问话为妙。但注意,问是问,你别指望得到什么答案,问之前,你要把答案想好,越幽默越好,这就是女人眼中的幽默,你不能直接说幽默,必须让她加入进来稍稍思考一下,效果非凡。

三、不要盯住对方

以对方眉心为顶角,两颧骨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形,被心理学家称为焦点关注区。与对方说话时,请你把目光放在这个三角区,让对方有一种被关注的感觉,从而对你产生好感。相反,如果你死死地盯住对方的眼睛,会让对方一开始就产生敌意。

四、一个饱满的情绪

谁都不喜欢看别人脸色,而且要把他约出去单独品味他的坏情绪。见面的时候,你的情绪很容易就能感染到对方,你不想把一次温馨约会变成一个悲情的默哀现场,把你们变成两个抱怨生活的大龄愤青吧?初次见面后,一定要主动提出送女方回家,有车的话开车送,没车的话打的送女孩子回家。千万别选择大众公交,这样会使你的分数大大降低,谁还没有点虚荣心呢?

五、别抬杠

记住女人永远是对的,即使不对,凑巧你又很倔强,那么也不要抬竹杠,一样话百样说,要让女人觉得你是为她好,然后让她接受你的建议,而不是为了证明她错了,越轻松越好。

六、注重细节

男生相亲注意事项,女生基本上都是比较感性的人群,会去注重男生的细节问题,首次见面的第一印象格外的重要,例如:刮下胡须、修剪指甲、不翘二郎腿、逛街走靠马路边、进商店为女生开门等等,这些细节都会为我们在女生心中的印象变得越来越好。

七、给对方话语权

在生活中,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可以成为情侣、闺密、红颜知己或蓝颜知己。但对于第一次见面而言,双方并不熟悉,一切从零开始,尽量留给对方说话的时间,会让人感觉到你的体贴和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