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怎么撩男人

女人怎么撩男人

一提起撩这个字,很多人都会想到撩妹,但是撩妹只是男人的权利,女人同样可以撩汉子,但是怎么个撩法就很有讲究了,女人撩汉子和男人撩妹子不一样,男人要是这么容易就能撩到,那怎么会有这么多待嫁闺中的大龄女青年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不回撩!

一、女人如何撩男人

1.卖萌装天真

情景模拟:比如男生说:知道你什么时候最可爱吗?不知道。(瞪圆眼睛,头偏向一边)。女生总是应该掌握一些卖萌装天真的表情,给平凡的生活加点料。

2.善于用眼神

在男生没看到你的时候,你可以一直盯着他,等他看你的时候,马上慌张的挪开眼神 。据说注视超过三秒,再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后低头笑一下,这一行为能让27岁以上的男人失眠一晚上。

3.心思细腻无微不至

心思细腻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看到身边的男生手太干了就可以帮他涂护手霜,发现他有点累了就帮他按摩,看到他有点咳嗽就送上感冒药。就像贴心的小秘书一样,渐渐的男生就发现离不开你啦!

4.天冷穿的少一点

只要是和他在一起,白天穿少一点试试,晚上不经意地说一句好冷呀,这时但凡自觉一点的男生就会把上衣借给你,然后你穿回家,一借一还接触的机会也多啦!

5.制造问题让男生解决

这个技能就是要学会制造问题,让喜欢的男生帮你去解决问题,从而得到成就感。其实最简单的就是修电脑啦,基本上男生都会比女生懂电脑,你也很容易就能破坏掉电脑,请他来帮忙修理,修完说一句:哇塞,你好厉害哎,我半天都没搞定呢。他的内心一定是信心倍增的,这时还能顺便请他吃顿饭增加一些接触的机会呢。

6.适度的扮柔弱

你可以平时大大咧咧一副女汉子的样子,但是你也有崇拜他,或者有求于他的事情。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抗住对一个柔弱女人的保护欲望,所以适当的柔弱一点男人说不定会喜欢!

7.撩汉必杀技之欲擒故纵

欲擒故纵,是在撩汉中最常说的词语了,是利用了男人的征服欲,一直都是非常有效的,不信,你可以试试。欲擒故纵是恋爱中必备的哦,你可以答应对方的约会,但是可以在某个时间,以一种微妙的方式告诉他,其实很难追到你,但是注意方式一定要非常微妙哦,不要太直白。

二、女人想要撩你的暗示性表现

1.在你面前穿着性感

任何女人,经过精心打扮,都会变得美颜不可方物。女人都知道男人是视觉生物,如果此时,她还穿着很性感、暴露,那么我想她想撩你的意向在明显不过了。

2.跟你单独用餐

不知为什么,男女单独用餐总有种别样的意味。除了闺蜜性质的朋友关系,否则总觉得有一方对另一个人有意思。不管怎么说,男女在一起总是不保险的。然而女人却毫不畏惧的与你单独待着,这想泡你的暗示也应该很明显了。

3.深夜找你倾诉

夜晚的气氛本就是暧昧的,如果女人在这个时间找你倾诉,说明她此刻内心深处寂寞着,渴望你的陪伴。如果你对她恰好也有意思,何不一鼓作气地拿下她呢?

4.在你面前讲油腻的段子

女人在你面前讲荤段子,一是想调节暧昧的气氛,二是想给试探你的内心,顺便给你些暗示。我想是个男人都抵挡不了这种诱惑,你还在等什么?

5.毫不避讳地去你家

女人当然清楚的知道,与一个男人在房间独处是多么的不安全。要知道男人可是冲动的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可是她却毫不避讳、毫无畏惧地去你家,你还不明白吗?只管关好门窗,拉好窗帘,爱就马上行动吧。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