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闺蜜和男朋友的区别

男闺蜜和男朋友的区别

很多的男生都非常的不能忍受自己女朋友和男闺蜜之间的关系,因为他们的关系有时候比和自己还亲密,所以说会很容易吃醋。但是女生却常常不这样认为。那么男闺蜜和男朋友的区别是什么呢?

男闺蜜是什么意思

女人的垃圾桶。这里所说的垃圾桶,丝毫没有贬义的意思,反而强调了男闺蜜的大度和包容。女人所有的脏水、苦水、酸水和泪水,均可随意往垃圾桶里倾而倒之。

女人高兴的时候,可以与你天南海北的侃,可以颐指气使让你张罗某个庆典,也可以拉你赔她逛街血拼购物充当搬运工;女人烦恼的时候,你就是倾听者、寻求庇护者,必须无条件为其分析原因,并出谋划策,竭尽所能排遣她心中的消极情绪,做一个毫无怨言的垃圾回收站。

就像每个女生都会有一两个知心的女闺蜜一样,男闺蜜也可以是胜似姐妹的人,甚至有时比姐妹更懂你,最大限度的包容你的缺点。因为是异性的缘故,男闺蜜不仅能帮你疏通感情上的烦恼,而且也能适时的提供意见,是绝对信任和被信任的人。而男朋友则是要成为人生伴侣的人,大多时候在内心的亲密度上要胜过男闺蜜,心底防线的也会设得更低。

但是往往女生理解的男闺蜜和男生理解的男闺蜜不一样,女生找男闺蜜的目的和男生做女生男闺蜜的目的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男朋友作为非常理解男人的来说,就会认为有男闺蜜对自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那么男闺蜜和男朋友的区别是什么呢?

有些对男朋友不方便说的秘密,都会选择先和男闺蜜说,甚至是你和男朋友的之间的矛盾,仿佛你就是一个倾诉者,他就是最适合听你倾诉的人,这一点在男朋友面前很难做到完全坦诚相待。

而和男朋友之间往往需要保留情侣之间的神秘感,大多会留给对方更多的幻想空间,对于一些不方便袒露的秘密,会选择暂不告诉他,或询问男女闺蜜的建议,然后再告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