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10种行为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10种行为

你知道男人最讨厌女人最什么吗?你肯定不知道,或者知道的不全。有些女人经常和男朋友或者老公吵架,从来都没有想过是自己的问题,因为你的某种行为让男人非常讨厌。那么男人最讨厌女人的哪些行为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10种行为

一、唠叨

相信没有一个男人喜欢被自己的女人唠叨的,男人最反感女人的唠叨了。他从小就被父母唠叨,结婚后还被老婆唠叨,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太煎熬了呢?

女人为了让男人上进,可能会不断的唠叨,认为这是为他们好,但实际上他们很反感这种行为。一旦他哪天忍受不了了,夫妻争吵在所难免了。很多男人会这样形容自己的媳妇:俺娶的不是媳妇,简直就是娶了个后妈。但凡男人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一定是因为被自己老婆唠叨的心烦了。为此,一个聪明的女人一定会减少絮絮叨叨。

二、给他戴绿帽子

相信没有一个男人都接受的了女人给他戴绿帽子了,虽然这个时代,女人出轨确实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所以女人一定要洁身自爱,爱他就要忠诚于他,如果不爱了,请告诉他。当代男人之所以在妻子出轨后选择原谅,而不再冲动离婚,原因有二:1)再婚成本巨大;2)会考虑子女的因素。

三、说话很喜欢呛人

有些女人就喜欢说话呛人,尤其是和自己老公说话的时候,他怎么说你怎么怼,让他非常无奈。其实,男人都喜欢温柔听话的女人,适当的给予他赞美,说一句他说的真好这样的话,会让他高兴一天的,而不是老是呛他。

四、说他家人的坏话

相信很多女生都在背后说过老公家人的坏话吧,甚至有不少女生会和老公当面说,说一次两次还行。如果经常说老公家人坏话的话,他会反感的,尤其是你经常说婆婆的坏话,这可是触犯了他的大忌,一定要小心哦。

五、每次吵架都说分手

很多女生和男朋友或者老公吵架的时候,动不动的就说要分手要离婚过不下去了这样的话,女人可能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但是男人会当真的。老实说,男人是不会轻易说分手的,一旦从男人的嘴巴里蹦出分手这两个字,那基本这段感情也差不多走到头了。

六、喜欢埋怨

如果男人一旦做错了什么事情,或者是因为他耽误了什么事情的话,可能很多女人都会埋怨个不停,这也让男人很头疼的。在日常生活中,女人不是埋怨男人不会甜言蜜语,就是埋怨男人不着家,不是埋怨男人邋遢懒惰,就是埋怨男人西装革履。这样的女人看老公哪里都不顺眼,可请问他哪里都不好,你干嘛要嫁给他呢!

七、删除他电脑里的游戏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男人都喜欢玩游戏,而大部分的女人都不喜欢自己的男人玩游戏,那么这个矛盾怎么调节呢?每次你回家看到他都是睁着火眼金睛对着电脑或手机火拼,亲爱的你是不是恨不得一个箭步冲上前砸烂他的电脑或者手机?你转念一想,电脑和手机可不是大风刮来的,倒不如趁他睡着了删除他的所有游戏!

如果你这么做的话,不但不会让他停止玩游戏,而且还会激起他的逆反心理,以后即使是不当着你的面玩游戏,也会背地里偷偷的玩游戏,而且玩游戏的时间只会多不会少哦。

八、在他钱包和手机设置你的照片

很多女人为了显示自己对这个男人的主权,喜欢在男人的钱包里和手机里设置你的照片,这样对男人来说,其实是挺反感的一件事。因为他宁愿你在他的身上烙下你的痕迹,也不想在手机和钱包里公开你们的亲密关系,毕竟男人们不想在细节上显得小家子气。

九、禁止他抽烟或喝酒

很多男人都喜欢抽烟或者喝酒,男人嘛,在外面需要应酬,但是有些男人在家里也是如此,女人可能会禁止男人他抽烟或者喝酒,当然这是为了男人的健康好。但是对于男人而言,他们不喜欢被女人这么管制。

抽烟、喝酒是大部分男人世界里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与其禁止他,不如从关心他的角度出发,劝他珍惜你生命,远离烟酒,同时备点戒烟、解酒的零食。

十、女人大肆花钱超过底线

女人都喜欢花钱购物,希望在网上买买买,但是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喜欢吗?很多女人花着男人的钱,肆无忌惮的消费,甚至超过底线,终于让男人无法忍受了。男人们往往都有很强的理财概念,对于自己每月的支出是有规划的,女人一旦超出男人的规划底线,男人必然会思考这个女孩是否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