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内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相配吗

内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相配吗

性格内向和性格外向的人在一起究竟相不相配是很多人热议的话题,那么性格内向的人是不是就应该找一个性格外向的人来中和一下呢,性格内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究竟好不好呢?

如果一个人看到了自己的灵魂,他也就看到了自己的虚伪,自私,虚荣,无能,等等这些,一个人的内涵和修养也就在这个时候慢慢养成,因为他很快就会明确的知道自己到底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他将拥有精神。

这将是他用来战胜自己虚伪,虚荣,自私,无能的力量和信念,接着就是一步一步的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而这样一个人,他或许不会快速成功,但是他永远在进步。

当然,他也可以想着做坏人,这样的人,他知道自己缺失什么,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所有的行为,都是因为什么,他不迷茫,他很清醒,他甚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那一个人如此感兴趣。

他甚至会用功利的手段,去快速获得自己缺失的东西,于此同时,他绝不会盲目的去爱,他要是会去选择一个人,他会和这个人做朋友,去了解,他会去看看对方是不是和自己一样,看到了自己的灵魂,并且有战胜自己的力量和信念。

这个时候,和内向,外向,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一个人的自我接纳,一个人的自我圆满,一人的修养和内涵。而题主描述的那些东西,只是一个人不成熟的表现而已。

而一个真正牛逼的人,他会在自己成熟以后,自己有了力量和信念以后,以朋友的身份去启发别人的世界,打开别人的心扉,教会别人接纳自己,看到自己的灵魂,帮助他找到自己的力量和信念,最后变成和他自己相似的人,一个懂得接纳自己,体谅别人,懂得反思自己,战胜自己的人,这个时候,和内向外向也没有关系。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外向的人,该安静就安静,该吵闹就吵闹,我不会因为一个人有我缺失的东西,就爱上她,我会对她很感兴趣,我也会被她吸引,但是我更想知道她是不是和我有一样的思维方式。

两个相似的人没有办法相处,是呀,两个自私,寂寞,虚伪,虚荣的人,真的没有办法相处,但如果是两个宽容,充实,真诚,谦逊的人呢?如果这两个深爱着对方呢?他们之间或许真的叫爱情。

一个宽容,充实,真诚,谦逊的人是不会想和一个自私,寂寞,虚伪,虚荣在一起生活的,可能你会说:这样的话,他就谈不上宽容了,他都不愿意包容后者。呵呵,人呐也得宽容自己,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累呢?

况且后者都不愿意和后者一起生活,但是后者非常愿意找前者,这也和外向内向也没有关系。

两个人是不是相处的好,不是内向外向决定的,而是一个人的内涵和修养决定的,只要不成熟,不管内向外向,左向右向,都没有办法很好的相处,与其关注怎么和外向的人相处,不如好好关注自己的内在修养和思维境界。

就像我以前说的:只有懂爱的人,才会真的看懂别人是不是真的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