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性格的男人不能嫁

什么性格的男人不能嫁

现在有很多女人在找老公的时候,往往看重对方的物质条件,是否有车有房,却不考虑对方的性格特点。有些性格的男人是不能嫁的,因为他们这种性格是有缺陷的。那么什么性格的男人不能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性格的男人不能嫁?

1、太爱打扮的爱虚荣的男人

爱虚荣,爱面子的男人,在他眼里,最重要的永远是他自己,是他的外表。据说有个工资收入并不高的男生,让家里都吃咸菜馒头,自己把所有的钱拿去买了辆好车。为了就是出门的时候有面子,有回头率。在外面多风光啊,可是家里面却过着寒酸的日子。让家人都过的很难受。

2、没有自己个性的,没有自己的主张的男人

在家里听父亲姐姐母亲等人的话,完全没有自己的个性,一切只听妈妈或者长辈的安排,并且从来不会反驳,唯命是从的人。就算结婚选对象这样的事情,也不会自己做决定,这样就算你们结婚,就算过的不错,到最后哪天无意中得罪了长辈,只需要他们的一句话,可能就把你给抛弃忽略。

3、小气心胸狭窄的男人

在钱财上节省不是坏事,可是连带着对爱的人也有诸多要求的男人,还谈何为爱?金钱上的小气也不算最大的问题,最大的症结点在于有些男人爱记住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在以后时刻会在有意无意之中给你添堵,似乎永远在提醒你,以前什么地方得罪他了,让你永远不要忘记,让你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这种睚眦必报的人人生是灰暗的,在他们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与利益有关系。

4、太悲观的男人

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生活会变得很累,就像总是在黑暗里生活,永远都见不都黎明的曙光,这样的男人总会抱怨生活,他们总是充满苦恼和忧愁,在他们的生活里似乎就不会有快乐,你想一想长时间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估计会疯掉吧!

5、不肯为你花钱的男生

有些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不肯为自己的女朋友花钱,总是诸多借口拒绝,这样的男人不是不喜欢你,就是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债没还,爱你就应该舍得为你花钱,即使自己没钱花,也应该让女朋友快乐,当然我们女人也不应该做拜金女。

6、老爷式的男人

这种男人典型大男子主义唯我独尊,是男权社会的必然产物。他脑子里还有封建社会尊女卑的残渣余孽,把职业女人等同于无业的家庭妇女。你虽然像他一样也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可是他却视而不见。在外面,你要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和男人一样挣工资;回到家中,你还要做全部的家务。而他下班之后,便端起老爷架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横草不拿成竖、油瓶子倒了都不会扶。

还要动不动就对你挑三检四,不是埋怨你菜烧得不好吃,就是嫌你屋子卫生没搞好。他的苛刻程度是绅士男人对全天候全职太太也没有的。你如果与他理论,他还会振振有词地辩称:要知道你是女人啊,干家务是你的本份和义务。遇到这样的主儿,恐怕这辈子你也翻不了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