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男人喜欢胖女人

为什么男人喜欢胖女人

在一般女生的潜意识里,男人都是视觉动物都会喜欢性感貌美的女人,但是往往现实是男人往往比较喜欢胖女人,这是为什么?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男人眼中胖女人的标准

1、欧白大

2、微胖、胖的可爱

3、有腰

4、有一双美丽的脚

5、身体健康

6、肌肤红润有弹性

7、颜值还可以

8、骨盆很大

9、打扮时尚性感

10、脾气好

二、男人喜欢胖女人的原因

1、胖女人性生活质量相对高

英国安全通道公司曾对500名成年男性进行过调查,结果发现,87%的男人更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这些研究结果都证明,女性丰满一些,的确会让男女双方的性生活质量都有明显提高。

对女性而言,脂肪细胞多,意味着能产生更多的雌激素,这是女人性欲的发动机,能让她们的性需求增强,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动,感受到的性刺激也会更强烈。

2、胖女人给男性安全感

胖女人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给人的感觉心地善良,没有那么多的心计。胖女人容易知足,而且懂得珍惜,不太容易给自己男人戴绿帽子。

3、胖女人做老婆让男人有面子

胖一点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贵相,而且胖女人有旺夫相,一个没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给老婆一个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无疑让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一个女人身材胖,在外人的理解一定是这个女人的生活非常好,在家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与老婆的亲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

4、乐天知命,性格好

心宽体胖必然发胖。胖女人一般都有个好性格,乐天知命,无忧无虑。光是看她们胖胖的身材便能感受到她们的快乐,她们豁达以对生活的诸多不顺,自信以对生活的坎坷不平。她们对所有的坏事情都有颗迟钝的心,对所有的好事情都有颗敏感的心。

5、温柔善良,很踏实

胖女人非常的善良而且踏实,她们不会去与别人争夺攀比些什么。胖女人很清楚,容颜是最不靠谱的资本。所以她们不汲汲于比美攀富,性格中多了些温柔和善良。

6、有肉感

瘦女人身上骨头多,而胖女人肉比较多,身材也比较庞大,因此她很有肉感,夫妻生活也受益多多,无形之中增加了夫妻之间的感情,因此胖女人更讨男人喜欢,感觉不一样。

7、抱着她很温暖

胖女人身上脂肪多,能量多,自身会散发出一股热量,特别是到了冬天,男人抱着她会觉得暖乎乎的,比起盖被子,这来得会更加温馨,被你这么抱着,女人心里会很高兴。

8、身体适应能力强

稍微胖点的女人干出活来力气十足,身体各方面也很结实,做事效率高,可以帮男人做很多的事情,而瘦女人相对比较软弱,独立性比较缺乏,习惯依赖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