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外情有真正的爱情吗

婚外情有真正的爱情吗

婚姻的标签是忠诚,而婚外情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是性。很多人都认为婚外情是没有感情的,不过感情这种事谁说的准呢?婚外情有真正的爱情吗?

婚外情是有真正的爱情的,那么什么样的婚外情是有真正爱情的呢?

不是因为真爱而结婚,却是因为真爱而发生婚外情

在中国依然存在着许多老旧传统的观念,比如在婚姻上的包办,或者在婚姻中本着先来后到的原则,先结婚感情则可以慢慢培养,往往刚见面不久的两人就匆匆结了婚,彼此之间缺乏了解,直到婚后感情问题暴露才发现彼此并不适合,这样的家庭往往最容易让婚外情乘虚而入。男女发现结婚的对象不是真爱后,又遇到了寻找真爱的机会,也就很容易因为真爱而出轨。

相处的久了

如果一段婚外情只是因为性那两人很快就会分手,当女人爱上情人后婚外情才能持久,即使一开始是为了性火金钱,相处久了自然有了感情,而且还能维持婚外情的真爱!

婚姻从来不是万能的

有人会问,可是在婚姻里,我们注定有得不到的东西啊。

是啊,但我们整个的人生里,都有注定得不到的东西,这不是婚姻带来的,这就是身而为人的遗憾。成熟的人,不把这份空虚、懦弱和沉重怪罪在对方身上,这个锅,我自己背。

婚姻一直都在那里,是我们自身在变化,每隔7年,从生理结构讲,我们全身的细胞都会更新换代一次;从社会意义讲,我们接触到新人、新事、新环境,都完整刷新了一次我们的价值观。

分清婚姻该负责的,和自己该负责的,是在婚姻里得到满足的第一条件。

别去碰已婚的人,不管看上去多么诱人,多么完美无缺,多么的合适你!但很多姑娘重复地犯着这样一个错误,激情投入,不能自拔,噩梦一场。记住,世间真正想放弃婚姻的男人太少了!!!男人有时像蜗牛一样,偶尔图个新鲜,探出脑袋弄个外遇,可又有哪只蜗牛愿意真的扔掉它身上的壳?那是他的家,里面有他的家产和全部的归属。蜗牛若是扔掉了背上的壳,不是在玩生活、玩感情,是在玩命!而玩感情的人比比皆是,玩命的真不多。

有很多让我看着既心疼又着急的姑娘,经常是一边哭一边天真地对我讲:他不爱她老婆,我与他的感情才是真爱,他跟她老婆不合适,他们之间没有爱情!亲爱的,他都告诉你多少回、多少年了,他不爱她老婆,只是和她凑合,可是他为什么还没有娶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