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接吻让女生更有感觉

怎样接吻让女生更有感觉

怎样接吻让女生更有感觉呢?男孩子接吻时要掌握什么技巧呢?这个问题男同胞们可要重视起来,你以为接吻就只是嘴唇轻轻一碰吗?你太out了,所谓情到浓时自然吻,吻到深处嘿嘿嘿少年,你还不明白吗?

怎样接吻让女生更有感觉

1.如果是站着的吻

请左手搂腰

一边吻

手在她的腰部跟臀部游走

吻一会儿嘴吧

鼻子贴到女生脖颈间深呼吸

嗅一下发香

2.手不要僵硬

时不时摩擦耳朵

揉揉头发

摸摸胸

等她想要了

边吻边脱衣服

3.给他一种你很陶醉

很投入

想把她揉进怀里的感觉

粗暴跟温柔的分寸要掌握好

4.给她窒息的感觉

双唇力道加猛

呼吸加大而急促

5.抱住她

贴紧

舌头探索

双唇吮吸

然后故意前倾

让她微微后仰

给她压迫感

6.如果你确定女生不会反感

亲吻到深情时

拿着她的手去摸你...

7.当然是在酒店最容易发挥

亲吻的同时直接推到在床上

上下其手

感受到女生呼吸急促之后

轻声在她耳边说:

我想...

接吻要注意哪些问题

1、准备工作

确认自己没有口气。

和某个人第一次接吻,要注意保持口气清新。洋葱、大蒜等食物会让你的口腔留有强烈的味道,接吻前避免食用!

如果怀疑自己有口气,可以事先吃口香糖,当然最好用漱口水,因为有些人不喜欢口香糖的味道。

2、充满自信

第一次接吻最忌患得患失、犹豫不决。

自信坚决非常重要,一旦决定了就坚决去做。所以,当你看到我们恋爱行为学的可以接吻的信号,就要立马去做。

3、嘴唇的要点

一开始最好从简单的嘴唇接触开始。当你觉得时机合适,适当歪着头(45度),这样可以避免碰到对方的鼻子,然后用你的嘴唇轻碰她的嘴唇。

第一次要比较温柔,所以尽量不要碰到对方的牙齿。如果不小心碰到牙齿,说明你接吻的强度太大了,温柔一点,继续轻碰嘴唇。

接着可以调整张嘴的角度和嘴唇触碰的节奏,然后如果一切顺利,就可以尝试切换到舌吻。

4、进阶的技术

接下来,我们要讲法式舌吻。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可能和法国人擅长接吻有关。法式舌吻指的是那种把舌头深深地伸进对方的嘴巴里并且搅动的接吻方式。

法式舌吻的方法有很多,没有定式,学会了之后可以自由发挥,我们这里就讲禁忌。

首先,舌的动作频率,既不能非常激烈的拼命用劲,也不能整个舌头一动不动松软无力。

所以,把握好力度和频率很重要。如果你做得好,两个人都很有感觉的话,你可以亲吻对方的脖子。

重点:如果你们长时间地拥吻(超过15分钟),请亲吻她的脖子,她会更动情。

如果过度用力地亲吻脖子和肩膀,会留下吻痕,所以如果要留下吻痕,在做之前请先考虑下结果哦。

5、亲吻的时候,身体其他的部位应该做什么?

其实每个人的方法都不同,身体其他部位的动作可以增强接吻的感觉。

你可以在她的背部轻划,也可以用手轻抚对方的头发。

如果你们很亲密,还可以轻碰对方的敏感部位,当然在这节课里我们不详细讲。听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怎么接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