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几类女性容易生女儿

哪几类女性容易生女儿

哪几类女性容易生女儿?据研究,漂亮女人会多生女孩,而那些长相优势的夫妇则最易生男孩,所以女人越漂亮头胎越容易生女儿,那么生男生女跟女人的长相有关吗?事实真相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揭秘!

漂亮女人会多生女孩?

长相漂亮的女人第一胎生男孩或生女孩的几率差不多,但那些不怎么漂亮的女人则更有可能生儿子。

卡纳扎瓦博士解释说,父母的基因会倾向于产生能从基因中获益的孩子。美貌对于女人来说比对男人更加有利,这就决定了漂亮女人会多生女孩;而那些拥有力量和气魄而缺乏长相优势的夫妇则最好生男孩,因为这些性格特质对于男性来说更有用。

不过,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统计学家安德鲁吉尔塔曼并不认同这个结论。在分析了从1995年到2000年的《人物》杂志年度50名最漂亮人物的名单后,吉尔塔曼发现他们生男孩的比例略高出生女孩的比例,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就已与丈夫大卫贝克汉姆育有三个儿子,即便去年新添了一位女儿,但三子一女的现状仍与卡纳扎瓦博士的结论相反。

1:不要嫉妒别人能够一胎得男

若是女人越漂亮,头胎越容易生女儿这个结论为真,那么你以后再也不用嫉妒别人能够一胎得男了。

虽然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在许多地区,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生女孩容易遭人白眼,生儿子则趾高气昂。这下,万一有人嘲笑你没有生儿子,别郁闷了,这证明你比那些生儿子的女人漂亮,将来你的女儿也是位漂亮的公主。

不过,这样的想法还是挺腹黑的。这个结论只是个统计数据,并无科学理论作为依据。所以呢,大家就当作小小的心理安慰或是鼓励吧,谁不愿意自己漂亮,谁不想生的女儿也是漂漂亮亮的呢?

2:所有女人都漂亮,人类无法繁衍?

通过前文卡纳扎瓦博士的解释,父母的基因会倾向于产生能从基因中获益的孩子。就说,美貌对女人更有利,所以漂亮女人会生女儿继承她的美貌;力量和气魄对男人更有利,所以缺乏长相优势的夫妻就会生儿子继承他们的力量和气魄。

这样一来,假设漂亮女人和不漂亮女人一开始的人数是一样的,接下来漂亮女人会生女儿,不漂亮女人会生儿子那么N年以后,是不是所有的女儿都漂亮了呢?因为不漂亮的女人都生儿子去了!

事实真相:生男生女与长相无关

如果长得丑的会生儿子,长得漂亮的生女儿,那想生儿子的男人就只能娶丑女了么?当然没有这种事。而且现实生活中也有无数反例,漂亮的女人生儿子的也是大把大把的。

根据遗传学的规律,长相多少也会遗传给下一代。面部特征也是通过载有各要素特征的遗传因子来传递给孩子的。从现实来看,有的孩子的眼睛、鼻子和嘴的形状都非常像妈妈,但布局和位置却又非常像爸爸的例子也是有的。

哪几类女性容易生女儿?

1、长期久坐、高温等职业更易生女娃

众所周知,久坐对身体不好。此外,对于备孕中的夫妻来说,长期久坐也更加容易生女孩子,这是因为,男性久坐会使生殖器官部位过热,从而使Y精子失去活性。

而从事高温职业,比如厨师、室外工人(长期暴晒)、炼钢工人等等,也更容易生育女孩。

2、性格文静的女性更易生女娃

研究表明,那些事业心强、干炼果敢等富有男性特征的女性更加容易生育男孩;相反,那些文静、比较有淑女范的女性生育女孩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这与女性子宫内释放的睾酮素的多少有关,那些更具有男性特征的女性,释放的睾酮素相对来说更高一些,生育男孩的可能性也就更大。相反,那些有淑女气质的女性生育女孩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3、大于30岁之后更容易生女娃

对于男性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Y精子的数量也会随之减少。而对于女性而言,年龄越大,身体的酸性也随之增强,而酸性的女性体质更不利于生男宝。所以,综合双方的身体条件,年龄越大,生女宝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而曾经也有研究表明,夫妻双方在24-29之间生育男孩的可能性要更大,而在30 岁之后生育男孩的可能性就要明显减小。所以,如果想要提高生男孩的可能性,最好在30岁之前备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