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给了个穷老公会很累

嫁给了个穷老公会很累

嫁给了个穷老公会很累吗?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老公家很穷,没有车,没有房子,我当初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他了,可是婚后的生活让我疲惫不堪,丈夫的责问,婆婆的嫌弃。我要怎么办呢?

公平点说,倒并非穷男人选择你不是因为爱,无论贫穷富裕都有为结婚而结婚的。你现在一定不明白为何嫁给穷男人不幸福,那么我来给你分析一下:首先你不要以为男人可以一辈子保持恋爱的温度,对于爱情的温度男人降得总比女人快,你看婚前都是男人主动一天电话短信追逐着你,而婚后都是妻子催丈夫回家,不要以为你的男人是例外,男人激情下降就不会把握注意力放在妻子身上。所以女人为了追求爱情和穷小子结婚不会追求到自己想要的。你如果有吸引力,最长也是维持7年左右。 并且穷男人因为家庭环境造成他的思想观念,价值观,消费观,他对自己的标准会很低,他觉得给你买十块钱的东西就是对你好了,而有钱的男人标准会高很多。

女生找老公要求

会感恩的男人

嫁给会感恩的男人,你会感到非常幸福。这样的男人原则就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会永记别人对他的好。你无需担心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报。世事变迁谁也保证不了自己的健康美丽,但嫁给他,你可以确信,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不会离你而去。

有责任感的男人

责任感是成熟男人的标志,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对自己负责、家人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的现实生活负责。那些对自己的生活不负责一味忧国忧民的男人,也许只是一个现实的懦夫。

生活习惯良好的男人

拥有好的生活习惯这样的男人不会太差。如果你是一个懒妹子,这样的男人觉得是你的最佳伴侣,这样的男人热爱整洁并且有一定的家务天分,你会发现有了他你的周围空间变得前所未有的舒适。

心态健康的男人

都说心态很重要,无论男女。现在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大,没有好的心态怎么可以?在现实面前,健康的心态绝对要比绝顶的聪明、显赫的背景、突出的成就都来的重要的多。

什么的男人最受女生喜欢

心地善良,行动大方,为人厚道:这也是好男人所必须的条件,不光要对自己的老婆好,如果在外面天天惹事生非的,老婆不还是担心吗,无论对同事,还是朋友都没有坏心,当朋友同事有困难的时候一句话就可以,这样在老婆的心里或眼里真是太高兴的事,在朋友前前也有面子,你怎么找到这么一个好老公啊,也介绍一下经验啊,这是朋友聚会的时候时常说的一句话,相反,如果说你怎么能够找这样的老公,你想想老婆现在的心里是什么滋味。所以一个好老公是多么的重要。男人的优秀直接影响着女人的工作和事业。影响着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