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当你的女朋友生气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要怎么哄呢?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很多的男生都想知道,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给大家,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吧!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一、第一时间就道歉

必须在发觉女朋友生气的第一时间去道歉,眼神诚挚、态度恳切、语气柔和些,比如宝贝,我真的错了不要生气,以后我再也不这样了别生气,我好心疼你(额,觉得小编肉麻吗?回想一下,你绝对说过)有些小矛盾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了~记住哦,千万不要想着等到女朋友气消了再去说清楚,女孩子在生气的时候是木有多少理智的,你拖得越久她就会越生气,甚至认为你不在乎她了~

二、装可怜博取同情

女朋友生气了这是既定的事实,所以想要哄她开心而还放不下身段,那就那就只能怪自己太爱面子,女朋友除非真的对你痛心失望,不然不会拒绝你的道歉的。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温柔心,在你对她服软示弱时,其实就原谅了你一半,所以只要继续保持攻势就好了,自然会很快原谅你的,她如果爱着你,不会让她喜欢的男人一直丢面子的。

三、真诚打动她

用一次次关心,一次次证明,一次次真诚道歉来打动她,不要说一些惊天动地的誓言,只需要像平常爱她那样做就好,我相信只要你够真诚,即使再冰山的心,也会被你融化的。

四、闺蜜朋友来帮忙

如果女友生气了,而你没办法让她开心,就要发动她的闺蜜好友帮你。(平时要尽可能地和女友闺蜜搞好关系,取得她们的认同)因为当女友生气而不理你的时候,闺蜜一定是她第一时间找的人。从闺蜜口中说出你的好,让她懂得你的真爱和关心,这样也可以得到最真挚的原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五、主动写保证书

只要女朋友说你要是下次还这样,怎么办?,你就赶紧申请写保证书之类的。(其实这就是个形式,而且小编认为你一定不舍得再次把女朋友惹生气的)记住,保证书在内容上一定不要再把引起生气的经过再阐述一遍,那完全是找死,你只要再三强调自己做错了并且保证再也不会发生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