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闺蜜都会抢老公

为什么闺蜜都会抢老公

在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非常的有戏剧性,比如闺蜜设计勾搭我老公,怀孕后逼迫我离婚,这样的狗血剧情竟然上演了,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作为一个北方姑娘,我没有那种豪迈,有一些婉雅和小女子气!这可能和我爸妈有关系吧,他们两个都是老师,感觉这是我性格形成的重要原因。大学的时候,因为我的性格少了很多朋友!不过我在大学期间有一个好的闺蜜,她的性格是比较大大咧咧的,什么事情都喜欢争一争!

上学的时候,闺蜜的感情是比较丰富的,在大学期间换了好几个男朋友,她玩心比较重,我也经常劝她感情要慎重要专一!她总是一笑而过,不当回事!后来大学毕业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她去了另一个城市!

我则和男朋友去了他的家乡!我们工作了几年就准备结婚了,因为闺蜜比较忙,就没参加我的婚礼!

年初的时候,闺蜜突然来到我所在的城市!我们一起出去吃了饭,叙叙旧之类的!她这个时候也了解我老公的情况了,开玩笑说我走大运了!然后她就在这个城市上班了,没事的时候我们一起逛街!

至于她什么时候跟我老公弄到一起的,我也不太清楚!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她已经怀孕了!她心平气和的跟我说了情况!老公对于这件事一直都很被动,他说是被闺蜜设计了!

过程怎么样我也不太在乎,结果最重要!我还是跟老公离婚了,算是成全他们!不过后来听说,老公也没有娶她,家里觉得她心机太重!公婆还是希望我能跟老公复婚,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生活中出现这样的事情总是不能够让人接受的,那么生活中怎样防止闺蜜抢走老公呢?赶紧学学这几招吧。

不要把你老公的优点告诉你的闺蜜

很多女人喜欢炫耀自己的老公,哪怕自己的老公并不是那么优秀,也会在自己闺蜜自己朋友面前说很多好话,什么自己老公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能力强等等。而好男人是所有女人喜欢的,你整日夸赞自己老公,难保哪一天你的闺蜜不会产生羡慕嫉妒恨的心理。

讲一讲老公的臭毛病

嗯,这个办法有点损,只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婚姻,偶尔说些这样的话没什么不对,再者而言,哪个男人身上没有坏毛病?特别是闺蜜表现出羡慕你有个好老公的时候,一定要讲。

在老公面前不赞美你的闺蜜

很多女人都会这样,在老公面前总是说自己闺蜜的好处,有多么善良,有多么可爱,有多么能干,有多么性感等等。当你整日夸赞一个女人时,你的老公会好奇,特别想见识一下你的闺蜜到底是何方神圣。

讲你公婆的问题

一般公婆和儿媳妇之间,怎么着也会出现一些婆媳矛盾的,或者彼此看彼此不顺眼的事情。那么,偶尔和你闺蜜聊聊这些,讲讲你公婆那些不太善良的时候,让你闺蜜知道,嫁给你老公并不是很享福。当然了,在你闺蜜和你还是一心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