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想生男孩的8个孕前准备

想生男孩的8个孕前准备

我和男朋友感情虽然好,但是感觉男朋友并不想要娶我,因为他家庭条件太好了,可以说是豪门。于是我为了嫁入豪门,冒险未婚先孕,结果如愿生下了儿子。

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非常好,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甜蜜,可是我感觉男朋友好像没有和自己结婚的意思,而且最关键的就是男朋友家里的条件很好,两个人虽然在一起很甜蜜,可是我担心自己的男朋友并不是真心和自己在一起,所以我就想赌一把,让自己可以顺利地嫁入豪门。我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未婚先孕生一个儿子肯定可以让自己成功的嫁入豪门。

当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很多朋友都感觉我疯了,觉得我想要攀高枝,但是我表示想要让自己有更好的生活,这样做并没有错。所以我就开始进行备孕,我刚开始备孕的时候没有经验,就到医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我知道自己男朋友每个阶段都会到医院做体检,肯定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我就准备找一个合适的时间,不避孕和自己的男朋友同房,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成功的怀孕。

我在进行备孕的时候,自己的生活习惯还有饮食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我想让自己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之前我非常喜欢吃肉类,或者是一些麻辣刺激的食物,但是在备孕调理身体的时候,自己也没有吃这些东西。

因为我知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嘴馋,否则所有的努力就前功尽弃。而且医生建议我多吃一点碱性食品,因为碱性食品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概率,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所以我就开始针对性的吃一些碱性食物。

后来我找到了自己的排卵期,所以就和男朋友同房了,而且我做好了很多的准备,男朋友并没有发现,男朋友以为我是在安全期,所以也没有想太多。很快我就怀孕了,真的没有想到竟然一击即中,我当时感觉自己真的太幸运了,现在老天都在帮着自己。我本来还想再多试几次,没有想到一次就怀孕了,所以这让我感觉到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都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当准公婆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太高兴,准公婆表示自己只有生了男孩,才可以达到奉子成婚的愿望,如果生的不是男孩,根本不可能进这个门,所以当时我就希望自己怀的是个男孩。

在生产当天,我顺产生下了一个7斤8两个大胖小子,当时我知道自己生的是儿子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特别的开心,而且终于如愿以偿的嫁入豪门了。

科普:想生男孩的8个孕前准备!

1、从想生男孩这一天开始,就要按照要求,正确测量基础体温。

2、开始每天服用4颗天然钙。

3、到受孕预定日为止的2个月内,同房时一定要使用保险套,切实避孕。

4、持续测量基础体温,确定体温突然下降的日子。同时,注意颈管粘液的增加,一并填入基础体温表上。

5、备孕时期多吃碱性食物。生活中有种说法认为,食物的酸碱性能够改变身体的酸碱值,从而影响女性阴道分泌物质,如果是分泌出碱性物质,则适合Y精子生存,因而更容易生男孩。

6、一般来说,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

7、采取有利于生男孩的体位,同房时要放松。

8、想生男孩时,精液愈浓愈好,最好是排卵日同房,之前要禁欲,以保证在排卵日当天能够射出很多充满活力的Y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