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真心喜欢男人的表现

女人真心喜欢男人的表现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喜欢一个人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情不自禁的就喜欢上了对方,甚至说不出具体的理由!对女人来说,虽然有喜欢的人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女人是绝对不会主动的性格,这个时候就要看男人的眼力见了!究竟女人真心喜欢男人的表现有哪些?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一、女人真心喜欢你的身体反应

1.女人的心

有句话说的好,心不动,则不痛。因此如果一个女人对你动了情,那么她的心一定是被你占据了的。她的心里就只有你,绝对不会有其它人的存在,这就是女人的专一,女人的死性。在她看来,她的心太小,除了你,再容不下第二个男人。所以她可以对所有男人都冷漠,却唯独对你热情似火。这就是爱。

2.女人的身体

女人爱不爱,身体很诚实。正常的女人,一旦心里有了某个男人,就会对这个男人的触碰不仅不讨厌,甚至还会有着些许期待和兴奋。所以她会对这个男人有意无意的吃豆腐,表现的一无所知,毫无感觉。其实哪里是没感觉,不过是早已从身体上接受了你。并且认为自己非你莫属了!

3.女人的眼睛

女人对你一旦动了真情,就会满眼含情脉脉,浓情蜜意。不要以为她是多么的水性杨花,因为你会发现,她的柔情似水仅限于你,似乎跟别的男人绝了缘。要知道,女人的眼睛绝对是她的情感特派员,它会一丝不苟的履行其责任。告诉你,她真的对你动情了。

二、女人真心喜欢你的暗示

1.她会督促你一直前进

对于你的目标,不会泼冷水,不会传递负能量给你。如果你正在为某件事努力奋斗,要是这个女生说:这个有个屁用啊!就算怎么了怎么了,也一样的等等,把这种消极情绪灌输给你的,一般不是真正喜欢你。

2.她会主动找你聊天

她能够和你在见面的时候聊的很嗨,也能在聊天软件里经常找你。如果一个女生只会在和你接触时聊的很嗨,甚至和你有些暧昧,但是在聊天软件上却从来不会主动找你,甚至你发的消息回的很慢,很少,基本上可以告诉你,她不喜欢你。

3.她会给你机会,而且不会只是一次,看你能不能抓住。

要是她也对你有好感,但是你表白时机不对,被拒绝了,她会委婉拒绝,给你留余地,希望你等时机成熟了再表白。

三、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真心

1.你给她发短信,聊天是不是秒回。

如果一个女生你发信息过去,半天没有反应。要么不回,要么回也是半天以后,聊几句之后也是找个借口说要洗澡啥的,就不想和你聊了。所以当一个女生对你有意思时,你发信息肯定回的很快。

2.秒回微信,回复的字数变多

女生在和自己喜欢的男生聊天时会想要用更好的言辞,所以会写的很长。而且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给你回复。从女生给你回复消息这一点也能看出是否喜欢你。

3.看她说的话

她对你有感觉的典型的话包括,你真坏!讨厌!听到她对你讲这种话,你可以尝试更深一步的交往,这种叫做撒娇。她对你没有感觉的典型的话,你真是一个好人。我一直把你当亲哥哥来看。如果有这种话,说明她决定和你做普通朋友了;如果你不能逆转形式,就趁早更换目标。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