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秤男为何喜欢双鱼女

天秤男为何喜欢双鱼女

天秤男和双鱼女本是风格完全相反的两个星座,但是在生活中天秤男和双鱼女相恋的故事偏偏有很多,这是什么愿意呢?天秤男为何喜欢双鱼女呢?这个搭配能有美好结局吗?

双鱼座楚楚可怜的态度,最初会令天秤座的假好人心理发作,觉得应该要去呵护这个爱情路上总受伤的小鱼,而双鱼座也无所谓,觉得有人肯爱自己是件好事。

矛盾在于大家都不够主动,相处久了天秤座会给双鱼座起伏不定的情绪气得要死,但又不敢发作,怕伤害到他的心,双鱼座也会因为天秤座整日拿不定主意而耿耿于怀,但他又想牺牲自己迁就天秤,为他带来开心,以为这就是爱。

你们都热爱美好的事物,有敏锐的感受性,在与人交往中,都看重善良和温和。风象的天秤座渴望和谐和宁静,而水象的双鱼座虽然无惧于深刻的感情,但是因为太有同情心,所以无法自由地发泄负面情绪。事实上,你们最终会向对方连连道歉,因为你们都太想做一个好人了。

你们可以充满创造性地成为一个很好的组合,因为天秤座的审美意识,配上双鱼座多变的想象力,会激发出很多真正富有创意的灵感。你们也很关心别人,会分享很多人道主义或灵性方面的理想或承诺。

双鱼座心思细腻,常常逃避,因为每当需要表达深刻情感和心中真实感受的时候,语言往往显得苍白。天秤座很有逻辑和理性,彬彬有礼,对于人性和爱情该有的样子极度地理想主义。在这个方面,你们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

天秤男喜欢女神,作为一条被动的鱼,你可以是受不是攻,但你起码也要是个女王受。倒追的方法是:

1、你要有女神的硬条件:气质有木有?品位有木有?颜值有木有?能力有木有?要都有了你是不需要倒追的。没有先去修炼出来这些,然后等着让他追。

2、你可以暗示,一直暗示,各种对他好,各种暧昧,各种陪伴,各种让他离不开你的粘。但是你不能先表白。

3、即使追到了,后面相处才是难点。天秤和双鱼我自己觉得很相像,不主动不负责不拒绝,爱陪伴,温柔。虽然一个很理性,一个很感性,说实话有年龄差,比如女年上男年下会更适合。因为同级鱼女太作,太感性,搞不定理性男的说。

天秤座男性注重现实,追求理想和现实间的平衡,有敏锐的批判力和敏感的神经。头脑聪颖,希望自己出类拔萃,但缺乏竞争能力和开拓精神,不够沉着。性格内向谨慎,建议今后在事情上坦诚直率,培养胆量,确立明确的目标后一步步迈进。

虽然才华横溢,但不善于应用。有易冲动的一面,厌倦束缚,向往自由奔放的生活。心地善良,不忍拒绝他人的嘱托,所以能与各类人友善交往。要求他人对自己坦率,自己却不肯摘下神秘的面纱,对任何人都不愿袒露自己的心迹。

双鱼座的女性性情温柔,易于相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奇异的魅力。你是一个浪漫且富于幻想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但缺乏应变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护。你喜欢别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像天真可爱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天秤男对很多事都严格要求,但严格要求的另一面就会趋向于对人对事不够宽容。但是天秤男的严格,只不过是一种注重细节的偏执。天秤男一个目标感很强而且很有想法的孩子,头脑清醒、善于观察,注重细节,但是绝不盲目行事。

而双鱼女的注重细节就是一种强迫症,她所谓的注重细节很细心的表现,反而是种浪费时间重复动作不敢做出改变的一种神经质。更深层次的是被人曲解为头脑的接受能力变弱,提前进入更年期的衰退期。

天秤座人往往英俊,容具有征服力。很少有人能拒绝他们。他们的笑容往往使痛苦的人感到安慰,使固执的人软化。而双鱼座人梦幻般的眼光也富有魅力,那心不在焉的模样让人看了竟不知该恨还是怜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