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女人接吻的正确方法

和女人接吻的正确方法

当两个相爱的人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男人就会在适当的时候,亲吻女人。但是男人在和女人接吻的时候,是一定要注意技巧的,这会让女人更爱你!

一般情况下,接吻时,男生要主动一些,也要带领,首先你要保持口腔的清洁。然后慢慢张开嘴,轻轻的贴在对方的嘴唇上,引导女生。用你的嘴唇引导她也张开嘴,然后用舌头让女生慢慢进入状态。

根据你们的熟悉程度不同,接吻的尺度也会不同。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初次接吻,男生的手最好老实一点,不要乱摸,有些女生很反感的。

用手托着女生的下巴,双手一上一下分别搂住对方的腰和脖子或者肩膀,动作一定要轻柔,然后建议双手都移动到腰部,不要动,或者轻轻在臀部和腰部间抚摸,但动作一定要小。

而且你还要多在意她的体验,不要自己爽就不顾女生感受,找到你们都舒服的接吻方式。

和女人接吻要注意哪些事项:

1、吻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场所

营造良好的氛围,男女双方的情绪都比较投入的时候,男方一定要主动,女孩子一般比较害羞。接吻时要两人单独在一起要找个合适的地点例如公园。

2、找到合适的时机

男方可以首先注视女方的眼睛,然后慢慢靠近,首次接吻,可以先吻对方的脸颊,女方这个时候会紧张,男方要向女孩说一些话,让女孩慢慢适应。

3、胡渣

虽然很多时候,男性的胡渣一定程度代表了个性,但是这只针对明星哈,他们需要出镜的,但是生活中一个男人留着一大堆的胡渣在显摆,那就让人恶心了,看到这类装酷的人,两个字送给他傻B,和这种人接吻,又要防着被对方胡渣刺到,所以接吻不能激烈,我相信没几个女人喜欢。

4、看女生的反应

如果一个女的允许你很亲密的摸她的头发那么证明她是愿意接受你的,那么就要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了,抓准时机慢慢的靠近她,看着她,让你们的视线里只有彼此,时机一到就自然而然了。这些都讲究的是时机和自然。

5、有把握才去亲吻

首先接吻不是和谁都可以的,你要看一下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比如你们才认识相处没多久这个售后就不能太过冲动。一定要适合的时机再下手。不然对方肯定会觉得你为人轻浮,不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