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永远离不开你表现

女人永远离不开你表现

很多男人都搞不懂女人的心思,不知道女人对自己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的话,那么她会越来越离不开你。一起来看看女人永远离不开你表现吧。

真正离不开你的女人,才会有的几个表现,真准!

1、担心你的身体,怕你吃苦受累

真正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的身体,当女人关心你的身体的时候,这说她真的非常在乎你,在意你,原因跟你过一辈子。

2、整天胡思乱想

在一起了她会想很多事情,在恋爱前期,她想的只是自己的事情,但是恋爱了就不一样了,她心里只有你,她胡思乱想是因为她在乎你了。

3、在你面前卸妆

能在你面前卸妆的女人都是真爱,这说明两点,第一和你很亲密,第二很信任你。

4、会变得特别主动

当你发脾气的时候,像只小猫一样乖,或者主动强吻你,把你扑倒在床上。

5、她会对你撒娇,会蛮不讲理,会哭。

有时候她是小鸟依人的,会撒娇,像个磨人的小妖精。可是有时候却非常的不讲理,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你发脾气,甚至因为你的一句无心的话就伤心地哭好久。这不是她神经质,而是因为她在乎你,所以你才能够轻易触动她的情绪。

6、经常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的脸,你转头看她,就害羞的躲开目光。

真的爱你,就会恨不得记住你的每一个表情,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她的眼里你是最帅气的,浑身都散发着光芒,吸引着她目不转睛。做到这一点,说明她已经深深地陷入爱情无法自拔了。

7、睡觉时她紧紧抱你

睡觉的时候,她会紧紧抱着你,或许害怕你会离她而去,或许只有抱着你她才能安心睡眠,或许把你看作婴儿,抱着你让你安心....但无论如何,她的这个动作,体现出了她真的爱你,舍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