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希望男朋友做的事情

女朋友希望男朋友做的事情

恋爱中的女生不会主动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表现出来,而是用比较委婉间接的方式来暗示男生,有的时候男生觉得女生没有任何要求,其实在她们心里也有很多希望男生做的事情!那么女朋友希望男朋友做什么?一起来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一、女朋友希望男生做的事情

1、希望请客吃饭男生主动付钱。要说女生最期待男生做什么?就是在请客吃饭或者娱乐的时候,男生能够主动站出来值钱,虽然女生心里不会真让出钱,但还是期望男生在关键时候能表现出男子气概,如果没钱但至少也要装装样子。

2、希望男生能够主动找自己约会。女生对男生的约会是相当的期待,很多女生在约会这上面会有好多的浪漫的幻想,期待他能按自己的幻想去给自己制造一些惊喜,虽然她知道有些幻想是不切实际,但内心还是非常期待男生在约会时候能够多制造一些浪漫。

3、希望男生能够主动拿行李。女生认为一个能够主动拿行李的男生,才算真正的男人!对于而言,男生本来就理所应当替女生拿行李,其实也不是所有东西都要让他来拿,只是期望他能够在自己拿重的东西时候,能够主动出来来拿。

4、希望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刻亲吻自己。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一个梦,尤其在受到某种场景或者某个人和事的影响到,很想男生能够在这时候看懂自己的眼神,主动去亲吻自己,以此来安慰自己的心。

5、约会后依依不舍的分别时,希望在自己走出很远后偶尔回头,还能看见男朋友站在原处脸上挂着微笑仍然在注视着自己的背影,见到自己回头便挥手致意,最好是能够紧跑几步追过来吻自己。

6、坐公交车或者是在搭乘地铁人很多的时候,男朋友每次都会帮着你抢占坐位,然后,你坐着,他却在你的旁边站了一路,并在拥挤不堪的人群中竭力保护自己坐位前的小空间。

7、如果工作压力很大需要经常加班加点,甚至需要拿回家继续工作的,这时,假如男朋友可以帮得上忙搭得上手,当然是希望男友能够伸手相助了,假如他下班后特意过来帮你处理未完的式作,女友想不感动都不行。

二、女朋友希望男生明白的十件事

第一希望男人好好赚钱,争取早日把女生娶回家。不要让她等久了哦!

第二做什么事都要主动一点,不要被动,不要什么事都要女生出头。

第三多陪伴女生,多说点甜言蜜语哄女孩开心。舍得为女生花钱。

第四分清什么样的女生是绿茶婊,什么样的女生值得爱。不要被女生漂亮的外表所迷惑。

第五在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不要沉迷游戏,多多关爱家人和朋友。

第六凡事都让着女生一点,女生生气的时候千万不要问为什么。

第七情人节或者女朋友生日时,一定要记得送礼物。不要让女生伤心哦!

第八少和其它女性暖味啊,聊天之类的,要明白自已经不是单身了。好好对女友。

第九女生说分手时都是为了去挽留,男人不要太笨哦!改挽留就去挽留。

第十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需要承担起家的责任和负担。不要游手好闲,要有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