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成熟的恋爱是什么样子

成熟的恋爱是什么样子

一段恋爱,如果说恋爱中的双方对待感情的态度都非常的幼稚,那么这段感情可能也是很脆弱的。一段成熟的恋爱,才能经得起各种考验!那么成熟的恋爱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相处不累

人们在描述自己心上人的类型,总会习惯用对的人来形容。说起来很抽象,也让人有种无法理解的感觉。其实从感觉体验上来说,这种所谓对的人,具体来说应该就是相处不累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感觉很轻松就对了。

二、人格独立

无论男人女人,成熟的心智和独立的人格,才能让你拥有更好的关系。除了爱情,还有自己的事业和圈子,自己的爱好。如果你独立,你会有强大的生存能力,你会享受独处,会用成熟的方式跟其他所有人相处。不管多么爱对方,也不会放弃完善自己。不会因为对方而牺牲自己的喜好、成长、机会等等。

三、相互包容

具有成熟思想的两个人,一定是懂得相互包容的两个人。他们在经历了一些世事沧桑,看破了很多世间真相,对于一些人和事的感悟和接受,自然也豁达了很多。不再会因为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劳神费心的去争执。因为他们深深懂得且行且珍惜的道理,所以很自主的想要给对方多一些包容和理解。

四、即使沉默也是温暖

爱情最美的样子,是你我即使相对无言,即使只能默不作声,彼此也会温暖的,更会在彼此那一瞬间的对视中看到温暖,看到疼惜。爱情最好的样子,是你忙你的,我做我的,却有心照不宣的温暖。

五、不过分纠缠

喜欢过分纠缠的人,在心态上来说是有些稚嫩的。这也许和年龄无关,只关乎一个人的心态和心理成熟程度。但是真正成熟的人,是不会愿意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在对伴侣的无理取闹,过分纠缠上。因为他们早就看清了情侣之间的相处原则,一味过分的纠缠除了徒增彼此的厌恶感,这样做根本毫无意义。

六、不爱我时安静离开

爱情最好的样子有多少啊?我不知道,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最美的爱情样子。我也有很多爱情的美好样子,只是后来我懂了,爱情最好的样子,实在你不爱我的时候,安静的抱我一下,然后告诉我:丫头,照顾好自己吧。和你说,这真的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七、爱情不是相见之欢,爱情是久处不厌

时间最能检验爱情,平淡的关乎柴米油盐相信是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真正的爱情,并不是两个人天天玩在一起很开心,而是经过了很多年的时间,两个人还能够互相相处不厌烦,这样才是爱情最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