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方法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方法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车隔房隔她妈,由此可见,女生追一个男生是多么的容易。那么一个女生应该如何向自己心仪的人表明自己的心意呢?只需要这样做就好!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方法有哪些?

一、约出来爬山或者看电影

现在的约会就是户外运动或者看电影之类的,你可以问他周末有没有空之类的,然后提起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或者是有什么展览等等,最好是周三周四的时候问问,如果你约了几次都没有成功的话,放弃吧,他对你没感觉的。如果他答应了,那就等待他追你了。

二、和他的一个朋友提起你对他的评价

小编要强调的是你只能和他的一个朋友说,让他递个话,这样子就算他之后没有和你在一起,也不会尴尬,不要他的每个朋友都知道,这样反而不好。你要做的就是找到他的朋友,然后选择一个口风比较紧的。

三、向他告白

这点要对地点和时间的选择都比较重要,你要自己把握好,并要有觉悟,那就是之后你可能需要迁就他,谁先说爱就输了嘛。所以这点不要轻易尝试,女生只要暗示,最后还是等待男生追比较好。

如何让喜欢的男生喜欢上自己?

1.如果他是一个不喜欢嬉皮笑他的人的话,你千万不要做一些让他反感的举动,因为那样你在那个男人心目中的印象就会刻骨铭心。

2.我们要做的就是首先让他知道有你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当然不能刻意地去找他,而是创造机会,造成巧遇。就算见了面也要装作很平常的心,千万不要激动而露出自己对他的喜欢之情,因为这样会让他产生戒备。

3.你的目的是让你吸引他的眼球,当然在他的面前可以做一些能引起他兴趣的事情来,比如说打抱不平,比如说才艺表演。也许你的那些刻意会对他造成刻意地吸引,从而先让你对他有所吸引,从而渐渐地喜欢上你。

4.而你要知道吸引不等于喜欢,喜欢不等于爱。一个女生看上一个男人,你要吸引这个男人,你必须得知道这事情:你吸引到一个男人,不是说他就喜欢上了你,他就爱上了你,吸引带来的结果,最多就是不讨厌你,对你有好奇,他对你有兴趣,这个时候,和喜欢和爱,是不搭边的。

5.日子长时间久了,他就会对你欲罢不能,从而会主动去找你,这时候你就可以放开心胸去接受,因为你已经拴住了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