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为什么不想回家

男人为什么不想回家

相信很多的男人下班后都不想回家吧,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男人不想回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相信很多的女人都有疑问,男人不想回家的理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调查结果:

一项最新的调查结果表明,一些已婚男士80%以上都表示一星期中,能按时回家的天数最多两三天。

现实生活中,很多已婚男人在下班后想着的不是回家,这其中的因素有很多,网上的调差显示,排在前三位的原因分别是:外部世界太精彩,男人是喜欢玩的人;男人的社会性决定朋友多,应酬也多;对妻子的审美疲劳。

男人为什么不想回家

1、做饭难吃

有男性抱怨道,我妻子对饮食根本没耐心。要么只是把买来的现成食物摆在餐桌上,要么就净是些连菜单上都不会登的没沙拉的咖喱之类的,相当有限。白天她在家饿了也只是抓一把点心什么的来吃。我下班回家想吃顿美味的饭菜喘口气都是奢侈的想法啊。

抓住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结婚之后还是这样。或许你认为只要能填饱肚子什么都可以,但是有很多人却认为吃饭是很享受的事。偶尔抽时间想回家时,一想到回到家什么也没有,他可能就不愿意回家了。

2、没交流

有丈夫抱怨,虽然妻子说希望在一起的时候希望各干各的,但是她旁若无人的举动真的让我很别扭。她有自己的兴趣,回到家干完家务,直到睡觉前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不动。

虽然她对周围人说只做好家务不就行了吗,可是一回到家,打扫、洗衣服、做晚饭,她一刻也不停闲。有一次,忘带钥匙,她打开门就训了我一句我还忙着呢。找她说话被当做噪音,真的很难受。

男人不回家的原因

他工作太忙,为了家庭更好的明天。

有时候工作忙,不是借口,是真实的忙,为了给家庭一个美好的生活品质,他只有努力赚钱,努力工作,多有积蓄,才可以给你买好看的裙子,美味的食物!

朋友有事要帮忙,做哥们的挺身而出。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圈子里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当然有好事也有坏事,坏事时候可能就是要为朋友两肋插刀了,这是的男人可能没顾及到回家的时间,请你理解!

女同事邀约,不一定是坏事。

和女同事约会的男人分两种,一种就是小三了,另外一种就是工作。一个好男人如果因为工作,而没有看回家的时间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反复的和同一个女同事在一起,那就要注意了!

自己心情不好,想自己冷静冷静。

男人嘛,总有一点事情要有自己的自由空间。有时候,发生一件不痛快的事,或者遇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人,搞得自己心情很糟糕,回家脸色不好,你还要问东问西,所以想自己在外面冷静冷静!

在外面去喝酒。

喝酒,不是觉得的不好事情,分两种。一种就是自己喝闷酒,一种就是陪朋友或者同学喝酒。前者可能因为自己想喝了,后者可能是怕朋友喝多了,自己回不了家,担心朋友。

他不再爱你,想开始下一段婚姻。

谁都不想面对着一条,但是这一条出现的概率很大,尤其是你们长时间不在一起了,长时间的他不回家了,长时间的不跟你说话了,那这时候的他也许不再爱你了,你也要学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