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网恋和现实恋爱的差别

网恋和现实恋爱的差别

一提起网恋很多人都会很排斥,认为网恋不可靠,但是和现实恋爱相比,其实网恋也有很多自己的优势,究竟网恋和现实恋爱有哪些差别?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网恋和现实的区别

1.网恋比现实能接触到更多的交往资源

这是火爆的社交平台的必然现象,无论是矮矬穷还是宝马哥,都会特别轻易认识大量美女,他们被大量男人搭讪会变的很麻木,开场白需要运用好!

2.网恋比现实信任度低很多

无论你扯什么,妹子就是不信你!中国目前是一个严重缺乏诚信的社会,更何况是网络陌生人,分分钟都可以消失。何况,调查也显示,对网上的资讯信息,多数受访者只会部分相信,比例为66%,表示大多相信的人不到两成,为18%;还有9%的人明确表示不相信。

3.网恋比现实社交成本低。

你要去搭讪一个陌生女孩,哪样不需要花钱?至于约会花起钱来更是无底洞。可是在网络上,你和几个美女约会,甚至热恋都不需要花一分钱,顶多浪费点时间。

4.网恋减少了现实交流的恐惧感

这一点对于不善于言谈的宅男最为重要。现实中,可能宅男见到美女就会紧张,手足无措,而网络的隐蔽性,虚拟性,更易让人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再担心泄露隐私,也就更易找到知心朋友。网络因为不用见面,所以宅男坐在电脑前就能谈笑风生。

5.网恋比现实有更多的选择权

为什么你见到美女会紧张,是因为你太想获得她的好感了。为什么你如此在乎她?因为你认识美女的机会太少,遇到自己喜欢的美女机会更少。网络就不一样了。比如你加了一百个美女,最少有十个美女是你喜欢的类型。

网恋能否奔现呢

这个问题就要归咎于看两个人是否合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平时用手机聊天的时候和面对面聊天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宅久了,就只会用手机一类的软件来交流了,两个人奔现的话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矛盾,能不能克服,就要看两个人的造化了。

怎样让网恋更靠谱

1.不要过度沉迷

虽然在你眼里,是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但是网恋毕竟还是网恋,并没有现实生活中,那么的真实与刻骨铭心。因为它的不确定性,让它显得特别如痴如醉;也正因为它的不确定性,也注定了你不能对此投入太多。尤其是对于男生来说,在网恋的时候,一定要分得清,是真是假。

2.不要过分倾诉自我恋爱史

网恋发展到一定阶段,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网恋男友的恋爱史一定是最让她们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还有很多男生,可能觉得自己谈过很多恋爱,拥有丰富的感情经历,是一种自我魅力的体现。可殊不知,网络那头的姑娘,很可能就会因为,你自我倾诉的恋爱史,而觉得你不靠谱。

3.不上传过度PS的照片

即使是网恋,如果你想要认真地发展下去的话,那总归是需要见面的。所以,过度PS的照片,对你们未来的发展,绝对是最大的隐患。为了美化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不惜用各种美颜相机、美图工具,把自己P的跟现实生活中,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