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减肥快又不反弹

怎么减肥快又不反弹

减肥可是每个女孩子都在坚持的事情,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肥快还不反弹吗?为什么你无论怎么减肥就是瘦不下来呢?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专家告诉你,避开这5个误区,让你成功减肥不反弹,下面快和小编一起去围观一下吧!

怎样快速减肥瘦身

1、改变不良饮食习惯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

但是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因此谨慎选择节食减肥。

2、进行规律有氧运动

减肥瘦身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还可以进行有氧运动。游泳的时候,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够得到大幅度的伸展,以至于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消耗热量。所以游泳能够最快最有效的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3、制定科学减肥计划

减肥首先制订一个循序渐进和能够保证实施的计划,最理想的组合方案是控制脂肪的摄入,加强锻炼和力量训练。

只要有信心并坚持不懈地去做,就一定能达到减轻体重,增强肌肉,促进心血管健康和机体新陈代谢的目的。

每天减少100千卡热量的摄入,每周进行3次散步,每次用30分钟走3公里,每周做2次举重锻炼,每次40分钟。如此组合,可在5个月中减少10磅体重。

4、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良好的作息规律有利于帮助身体新陈代谢,许多的减肥者都习惯晚睡,其次,晚起的人经常不吃早餐,不吃早餐容易引发午餐暴食。

也会影响身体能量消耗的能力,最佳的吃早餐时间是早上6点-9点,减肥者的早餐可以以水果、沙拉、粥、蔬菜等清淡食物且低热量的食物为主。

牢记这几个减肥建议

 

1.一日三餐

减少非正式的餐膳,保持早、午、晚三餐饮食均衡。

2.每餐七分饱

想减肥的朋友们要逐渐减少食量,先减少高脂肪食物,以蔬菜代替以增加饱足感,同时,坚持每餐七分饱健康饮食原则。

3.记录饮食

找个本子记录每天进食内容与份量,计算卡路里,一周一次大清算,你就会发现实际进食的份量比预期的多。如果早餐吃多,午餐时就少喝饮料或半碗饭,确保每天不吸收过量的卡路里。

4.餐前一碗汤

饭前喝一杯水或一碗汤,冲淡部份胃酸,减低饥饿感和食欲。注意,饭后喝汤水会冲淡胃酸,易造成消化不良、腹胀和胃痛等症状,同时影响身体吸收营养。

5.明智选择

油炸食品虽美味可口,甜点亦令人垂涎三尺,谨记!高脂高糖高热量食品,是体重增加的原凶。多摄取蔬果等高纤低卡路里食物,以清淡为主,减少酱汁和调味品。

6.毅力耐力

减肥并不是一个快速见效的事情,当意志消沉时,不妨多鼓励自己,同时告诫自己,不可前功尽弃。除非身体状况真的无法继续应付,不要勉强而损害健康。

三款红薯减肥的食谱

1.红薯红枣粥:补血减肥助消化

做法:将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块,跟红枣、大米一起加水,文火煲软,调味后即可食用。

2.蒸红薯+苹果+水煮鸡蛋:开启一天健康减肥模式

做法:把红薯洗净蒸熟,把苹果洗净切好放在盘中,再将鸡蛋煮熟一起食用即可。

3. 红薯三宝粥

做法:将红薯洗净,去皮切小块,和已经淘洗干净的糯米、大米、小米一起放锅里文火煮50分钟后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