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时辰出生的人命好

什么时辰出生的人命好

很多人都会说出生的时间决定了孩子的命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什么时辰出生的人命好?看看你自己有什么样的命运,赶紧的来看看吧。

巳时

此时出生的人命带贵气,他们命里有天贵星坐镇,一生贵人多助,好运连连,在遇到困难时总会逢凶化吉,遇难成祥,他们是注定的好命之人,一生都会有大富贵,福禄双全,福泽深厚。

子时

此时出生的人是最有福气的人,他们命有吉星和福星坐镇,一生好运连连,无灾无难,在事业上也会有贵人相助,让你仕途顺利,财富自然源源不断来,衣食无忧,富贵双全,一生如意。

申时

申时出生的人,五行金中带水,金水相生带来丰厚的财富,其一生和钱财打交道的机会很多,即使是出身贫寒,但也总会获得富足的生活,此时辰出生,意味着婚姻美满,身体健硕,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故申时出生的人不仅中晚年财达利丰,而且能享受绵阳寿长。

亥时

亥时出生的人,五行水中带木,天生理财能力格外强,对数字比较敏感,有创业的才华和能力。水木相生得六亲助力,无论是来自父母手足亲人的帮助,还是天降的一笔遗产,都能辅佐其一生,获取成功和幸福,事半功倍,比一般人付出的更少,获得的更多。

酉时

出生在这个时间的人,是最有财气的人,他们命中有财星庇护,个人头脑聪慧,赚钱的机会会有很多,事业上能风生水起,大展宏图,如日中天,这样的话,当然财运也会跟着来,钱财一生不用愁,遍地金银,有赚不完的钱,一生注定能顺顺利利,福禄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