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内向女生和哪种男生合适

内向女生和哪种男生合适

内向的女生在男人认为很难追的,因为男人的一两件小举动很难打动她们的内心,无法让她们对你产生回应。其实爱情里谁谁合适真是说不准儿的事儿,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内向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男人吧?

内向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男生

会倾听的男生

内向的女生不会表达,不代表不想表达。内心有太多的世界想要和另一半分享,可是苦于只能跟自己对话。所以,一个懂得倾听她声音的男生也会慢慢带她走出思想束缚的牢笼。

开朗的男生

内向的女生都不善表达自己,说话也不太能找到话题,所以需要一个能带领她找到一个话题的男孩子,这个男孩子要有幽默感,开朗,才能打开内向者的交流欲望,这样他们才能更好的在一起。

会付出爱的男生

内向的女生不善于主动表达爱,所以渴望被爱。一个懂得无条件付出爱的男生就很容易走进内向女生的心里。当然在这种带动下,内向女生也会慢慢的打开心扉,达到相互付出的平衡状态。

有教养和风度的男生

有的内向女生并非前三种男生就能打动,显得非常传统严谨,有自己明确的择偶标准,有内涵和风度的男生更能打动她的心。

内向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才华横溢的男生

可以说女生都对才华横溢的男生倾心,内向的女生同样如此。而且内向的女生内心活动会比较多,对于有内涵有才华的男生也会注意的比较多,内向的女生容易受到内在刺激。

2、性格温柔的男生

内向的女生很多受到成长环境的影响,这其中就有家庭暴力,父母感情不合等等,这些成长经历都让她给自己罩上了保护的外壳,导致不愿与人攀谈。在择偶时,内向的女生就会更偏向性格温柔的男生,而排斥外表粗犷,性格不好的男生。所以要想打动内向女生的心,就先修炼好自己的脾性吧!这对所有女生都是很大的吸引力。

3、幽默风趣的男生

这不难理解。外向的男生,性格开朗,阳光好动,和内向的女生性格恰好相反,和内向的女孩可以互补,如果更加的幽默风趣往往能击中女孩的心思,让女孩更加开心快乐,和这样的男生相处,内向的女孩会受到感染。

4、成熟体贴的男生

女生很内向,有时候会比较敏感和自卑,缺乏安全感,而成熟稳重的男生能够带给女生足够的安全感,给予女生关怀,体贴女生,内向的女生有时候会被男生的一些小细节打动。如果你觉得能给内向女生带来安全感,只要她喜欢上你,就很容易对你死心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