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不想结婚想一直单身

我不想结婚想一直单身

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单身主义者,作为90年出生的大龄单身男青年,我表示,我真的不想结婚!可是面对家里人的催促,让我对生活感到越来越绝望!我不想结婚想一直单身的计划很可能会因为父母的胁迫而落空了。

我其实交过几个女朋友,或许她爱我比较多,或许我爱她比较多,但都以分手告终。

也可能我还没有遇到真正想要守护一生的女人,所以我才会对婚姻如此失望和排斥,再加上父母在强迫下,我相过几次过程不怎么美好的亲,所以,对结婚更加抗拒了。

我是做摄影工作的,坐标三线小城市,月收入8千左右,父母身体健康,我本人的综合条件还是可以的,所以,大学一毕业,父母就忙着让我赶紧找对象结婚。

那时候的我有一个女朋友,虽然心里不能接收早早就结婚的事情,但我还是在父母的威逼利诱下把她带回了家。

父母对她很满意,可每次昂岛真是天助我也,当时的女朋友也觉得我们结婚太早,但是由于父母过度的热情,应该是把人家吓坏了,一个月后她就和我分手了。

我也多次找我父母商量,我不想结婚,起码是不想在30岁之前结婚,可是他们竟然大骂我不孝。

于是,我开始被逼迫着和各种各样的女人相亲,其实本来还好,没想到被逼着相了几次亲之后,我竟然越来越讨厌结婚了,甚至连恋爱都不愿谈了。

以前交女朋友,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气质,就是单纯的喜欢一个人,然后尊重她,追求她,不考虑她的出身、家世、背景和工作收入。

自从相亲事件之后,我就再也不能正视一些和我邂逅的女孩儿了,总觉得自己的想法也变了很多,即使遇到能够让我动心的人,也不想对她展开追求了。

朋友说,我这种毛病和我的工作可能有一定的关系,我能记录下世间事物最美好的一瞬间,但却依旧无法接收丑陋、赤裸的现实生活。

现在的我不想结婚想一直单身,家里的父母还是在催,真的不愿意再去相亲了,谁能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