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

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

很多的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最后可能就会直接把天给你聊死了。所以男生一定要学会和女生的聊天方法!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呢?

一、以家乡为切入点

和女生聊家乡我相信这是一个热点话题。和她聊聊家乡的好,家乡的人文,家乡的历史,从而向她传达一种热爱家乡,并且见多识广的信号,并且我相信她会愿意和你分享她家乡的故事,从而展开进一步了解。

二、敏感面展示

和她聊聊你人生中最低谷、最难熬的阶段,女人会愿意倾听你的痛苦,并且安慰你。这种做法更有可能触及女人心里的底线,从而激发女人的依赖感以及对你的信任,很有可能会让你看见她内心的世界。

三、身边的好朋友

说起自己的好朋友,以展示自己良好的人缘以及良好的品质,好朋友多,办事也就更加方便。最好是在海外等地能够容易淘到宝的朋友,这类朋友在女生那边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当你有这类朋友时,千万千万要和女生说。

四、日常刻意训练自己的感性思维

由于可能你习惯性理性思维,并且工作学习生活都是围绕比较理性的事情来处理,缺少艺术性、创意性的刺激。

你要扭转这种局面,需要马上在日常中刻意的花一些时间来训练自己的感性思维,可利用空闲碎片化时间作以下事情:

1、多听各种类型的音乐,学几首你喜欢的歌曲,甚至可以学一门乐器,爱因斯坦从小就学习小提琴。

2、多看多模仿一些喜剧明星或幽默的人的表演,比如郭德纲、王自健、汪涵、孟非等,增加自己的幽默感。

3、多看看科幻电影或小说,激发你的想象力。

五、从自身来找话题

可以跟女生分享下你的成长故事,你小的时候和现在有什么区别,小时候有什么糗事等等。从自身找话题聊它有很多好处,首先你比较容易发挥,同时又能够让女生对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你跟女生分享了一些比较隐私。也更加容易能够换来女生对你的信任,她也会愿意跟你分享一些他自身的故事,这样的就拉近了你们俩之间的关系,从而让你们俩的关系能够得到一个提升。

六、热点话题

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一些时下的热点话题,比如说现在新的电影有谁的新作品,或者是有没有什么新的游戏设备发布,有什么新的热门网络事件等等。